作者:ligong30 | 时间:2006-12-05 08:40 | 标题:各位老师如何才能挣积分
各位老师如何才能挣积分?
作者:namejm | 时间:2006-12-05 08:46
在本论坛里,各种功能基本上没有任何积分限制,这样的话,积分就只是一种荣誉而已,并没有多少实质性的好处。如果想增加积分,请多发帖子,但是不应当灌水。恶意灌水是要受惩罚的。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6-12-05 10:32
多发帖子就能赚积分了,看我又赚了6个积分
作者:redtek | 时间:2006-12-05 10:50
ligong30兄别着急,每发一个贴子就会增加相应的积分~:)
我现在给你做一个示范~:)
看这个贴子我的积分是:1449
哪位哥哥再给ligong30兄做一下增加积分的示范? ~:)
[ Last edited by redtek on 2006-12-4 at 09:55 PM ]
作者:spoton | 时间:2006-12-05 11:05
頂貼
至今pp未挨棍
[ Last edited by spoton on 2006-12-5 at 11:11 AM ]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12-08 08:25
哈,想挨还不容易?!!
作者:tao0610 | 时间:2006-12-08 15:27
发帖大喊:来两分..(就能来了)
作者:calefe | 时间:2006-12-08 23:58
加分
作者:oilio | 时间:2007-01-29 07:45
哈哈,想灌,但也怕被抽分。哈哈,矛盾的啊。不过在这里和大家交流,能多学到东西才是无价的,现在能让我成为一个真正的高手,把我扣成气丐也无所谓。
作者:80286 | 时间:2007-01-29 09:11
进过很多论坛,这里可以说是很宽松的啦!而且是宽松得过了头!实际上本人还是希望稍微严格一点的环境,这样才可算是纯技术的论坛!有时觉得这里像菜市场!(个人观点而已,不要见怪)
作者:xierm | 时间:2007-04-28 05:22 | 标题:多谢
我想要一个积分,下载个小东西
作者:雨露 | 时间:2007-04-28 10:26
本论坛对积分限制很少,有空还是发一些对大家有帮助的帖子.嘿嘿
作者:6622186 | 时间:2007-05-08 11:22
什么是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