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sheep | 时间:2003-05-11 00:00 | 标题:Wengier要做网络启动盘!大家说说自己是什么网卡吧!
我的8139!
作者:Roy | 时间:2003-05-11 00:00
我也是用8139的
作者:LanE | 时间:2003-05-11 00:00
Realtek RTL8139
这个应该是比较常见的吧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11 00:00
我也是Realtek RTL8139的
作者:minisheep | 时间:2003-05-11 00:00
既然大家都8139那就可以网络盘做一个8139的!然后留一个借口谁的是其他的网卡可以自己设置启动盘!问题解决了!我是天才!
作者:9zhmke | 时间:2003-05-12 00:00
老系统:NE2000,8029,8019,DE220
新系统:8139,530,905....
作者:gjfmlj | 时间:2003-05-12 00:00
accton
作者:wglwx | 时间:2003-05-12 00:00
我用Realtek RTL8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