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投票]你愿意陪你的男友睡觉吗?
作者:hjlali | 时间:2006-12-03 12:36 | 标题:[投票]你愿意陪你的男友睡觉吗?
我有个女友,谈了已经有半年左右了,现在天气很冷,我希望她可以晚上陪我睡觉,互相取暖,她一直都不答应,说有个人在旁边睡觉很别扭,睡不着,很不习惯。我问她是不是不喜欢我,她说不是,她说一般的女生都不会喜欢和自己的男友睡觉的,我就感觉纳闷了,我说怎么可能,于是我们商量来网上发个调查帖,证实一下到底女生的想法是什么?
请大家真心参与,不诚勿投,谢谢合作!
PS1:注意,请大家不要选择一和二大标题,这个只是起个分类的作用(没有办法的办法),只好这样发了。
[ Last edited by hjlali on 2006-12-3 at 12:38 PM ]
作者:mountvol | 时间:2006-12-03 13:36
谁淫荡啊你淫荡!
作者:hjlali | 时间:2006-12-03 14:05
Originally posted by mountvol at 2006-12-3 13:36:
谁淫荡啊你淫荡!
不投票,勿捣乱!:lol:
作者:vkill | 时间:2006-12-04 02:06
觉得有意思吗???
作者:s2731 | 时间:2006-12-04 16:52
个人感觉人和人不一样的,不能因为一件事来看问题
作者:zhoushijie | 时间:2006-12-05 08:49 | 标题:?
作者:9527 | 时间:2006-12-09 00:02
这个睡觉是个问题,应该考虑考虑,不过你绝对要注意以下名言
一失足,而成千古恨
一转眼,以成怀孕身
作者:GOTOmsdos | 时间:2006-12-09 00:12
有两个问题:
1
仅仅是睡觉还是干那事?
2
如果仅仅是睡觉,能保证双方没杂念?如果勉强克制,可能很难睡着吧?
作者:80286 | 时间:2006-12-19 03:16
天气很冷可以盖很多被子,可以开空调,可以。。。。。。。
楼主不要找借口哦!
作者:lxmxn | 时间:2006-12-19 08:21
我的看法和 9527 一样的。只要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后果自己能不能应付就够了。
作者:chainliq | 时间:2007-02-03 23:55
做男人嘛,就要有一定的责任感````如果你没有勇气承但后果最好不要做哈````,记得上周的上周``偶女朋友进房间`她说要在我房间睡觉```哎,偶只好让房给她啦`,``
其实上面投票的女生肯定是口是心非滴,哈哈,开个玩笑```
作者:123402804612 | 时间:2007-02-04 07:54
人和人不一样。
作者:2008dian | 时间:2008-07-08 21:46
天冷了开空调啊
作者:qinbuer | 时间:2008-07-13 19:05
如果是自己的女友,我希望她愿意,如果是别人的女友,我希望她不愿意~
作者:lisj0966 | 时间:2008-07-22 13:48
14楼回答正确。
作者:qingfushuan | 时间:2008-07-31 15:49
问题改成老婆而不是女友,男友改成老公
我想回答愿意的百分比是100%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5343 · 打印时间 2026-06-25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