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對dos不甚了解,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
請問在98下能否使用如xp的dos介面或是有類似軟體,就是能夠輸入中文,並且能夠上下拖曳閱覽視窗..
能的話,是要哪個dos軟體?而又要如何做呢?
請知道的人告訴我,感謝您..
請問在98下能否使用如xp的dos介面或是有類似軟體,就是能夠輸入中文,並且能夠上下拖曳閱覽視窗..
能的話,是要哪個dos軟體?而又要如何做呢?
請知道的人告訴我,感謝您..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mys在2003-6-6 17:54:31的发言:繁体Windows可沒有像CDOS95之类的東西呢.......M$真偏心......
如是:master 发的是繁体字,可能他用是的繁体版的WINDOWS,它的中文DOS不是PDOS95,可能叫CDOS95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