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只有中国军人才敢在这种路上开车[转自无忧
🖨 打印本页
标题:世界上只有中国军人才敢在这种路上开车[转自无忧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11-30 02:05 | 标题:世界上只有中国军人才敢在这种路上开车[转自无忧
作者:vkill | 时间:2006-11-30 02:17
朝鲜战争?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11-30 02:59
没在无忧论坛上上?这是青藏公路!
作者:pengfei | 时间:2006-11-30 03:29
这是拿命在玩, 只有真正坐过的人才能感受到. 命悬一线的感觉. 看来也只有中国军人敢开.
向世界上最可爱的人致敬. 军人的最高境界!!!
作者:hldcwsa | 时间:2006-12-06 08:30
万分惊险
作者:tangtai | 时间:2006-12-09 07:13
厉害!!!
作者:lxmxn | 时间:2006-12-10 14:33
真为坐在车子里面的人和山下的老百姓捏了把冷汗,万一……
作者:seyeskcn | 时间:2006-12-12 07:13
向人民子弟兵致敬。
作者:s2731 | 时间:2006-12-14 19:28
命令一下,那个国家的军人都得开的
作者:Macadd | 时间:2006-12-16 23:14
高山下的花环
作者:zhoushijie | 时间:2006-12-17 09:13 | 标题:顶
作者:CHINAWY0007 | 时间:2006-12-21 05:26
中国军人拿命在玩
作者:pjlcc1234 | 时间:2007-01-12 10:41
顶
作者:Eblis | 时间:2007-01-16 13:08
中国嘛``军人才是最可爱可敬的..警察嘛.........NND..简直一土匪
作者:hangyug | 时间:2007-01-20 10:58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作者:shorterz | 时间:2007-01-23 11:30 | 标题:谁敢做哦???
作者:qiang6007 | 时间:2007-01-23 15:41
谁是最可爱的人?
中国人民解放军
作者:33014206 | 时间:2007-01-26 08:46
中国人真勇敢!!!!!!!!!!!!!!!!!!!!!!!!!!!!!!!!!
作者:oilio | 时间:2007-01-28 02:46
强,勇。猛。牛。
作者:flykiss8 | 时间:2007-01-30 05:08
这个帖子一定要顶起来~~~~~~~
作者:theoldman | 时间:2007-02-01 02:15
致敬
作者:Jneny | 时间:2007-02-01 03:35
学习
作者:bjsh | 时间:2007-04-14 06:55
震撼
作者:546474 | 时间:2007-04-17 22:26
看不到图了。
作者:jayz0147 | 时间:2007-08-17 03:27
Originally posted by pjlcc1234 at 2007-1-12 10:41 AM:
顶
顶!!!!说得好
作者:alliyo | 时间:2007-08-21 10:36
中国军人.........强
作者:tusheng | 时间:2007-08-31 15:21
Originally posted by Eblis at 2007-1-16 01:08 PM:
中国嘛``军人才是最可爱可敬的..警察嘛.........NND..简直一土匪
对此不敢苟同
作者:penghuahui | 时间:2007-09-08 15:07
强人
作者:qinbuer | 时间:2007-09-12 14:40
向中国军人致敬!
作者:gwhlove | 时间:2007-10-05 01:07
向世界上最可爱的人致敬. 军人的最高境界!!!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5212 · 打印时间 2026-06-25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