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usun | 时间:2006-11-26 03:05 | 标题:为什么学dos的人这么少呢?
老实说,我觉得挺有用,特别是电脑出现问题的时候,刚刚才把我的硬盘重新分了区。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6-11-26 03:17
因为很多人是为了考试、工作而学习。
论坛上很多人是当遇到了问题的时候,就随便注册一个帐号,要一段代码,代码死活到手就再也不管了。
本人最鄙视那种人
[ Last edited by electronixtar on 2006-11-26 at 03:19 AM ]
作者:kiusun | 时间:2006-11-26 03:30
跟你一起鄙视!!
作者:ccwan | 时间:2006-11-26 06:38
呵呵……
偶可是一来就不想走了
作者:lxmxn | 时间:2006-11-26 20:55
呵呵,我也是,不想走了,现在如果一天不上论坛,就觉得少了点什么似的。
作者:chen463 | 时间:2006-11-27 12:05
学dos的人好人乖小孩
作者:qingfushuan | 时间:2007-02-26 07:45
dos的要求低啊,不象windows要好高的配置哦
作者:newaifi | 时间:2007-02-26 10:11
路过....
作者:xswdong | 时间:2007-03-06 12:57
dos老了
作者:yardshine | 时间:2007-03-07 04:02
dos是老了,但是仍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