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婚戒要带在无名指上(一个奇妙的生理现象)
🖨 打印本页
标题:为什么婚戒要带在无名指上(一个奇妙的生理现象)
作者:lzy2000 | 时间:2006-11-06 05:01 | 标题:为什么婚戒要带在无名指上(一个奇妙的生理现象)
为什么婚戒要带在无名指上(一个奇妙的生理现象)
1,首先大家伸出两手,将中指向下弯曲,对靠在一起,就是中指的背跟背靠在一起
2,然后将其它的4个手指分别指尖对碰
3,在开始游戏的正题之前,请确保以下过程中,5个手指只允许一对手指分开。下面开始游戏的正题。
4,请张开你们那对大母指,大母指代表我们的父母,能够张开,每个人都会有生老病死,父母也会有一天离我们而去。
5,请大家合上大母指,再张开食指,食指代表兄弟姐妹,他们也都会有自己的家世,也会离开我们。
6,请大家合上食指,再张开小母指,小母指代表子女,子女长大后,迟早有一天,会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也会离开我们。
7,那么,请大家合上小母指,再试着张开无名指。这个时候,大家会惊奇的发现无名指怎么也张不开,因为无名指代表夫妻,是一辈子不分离的。真正的爱,粘在一起后,是永生永世都分不开的。
这就是夫妻。
试过的人顶一下!!
作者:lxmxn | 时间:2006-11-06 07:02
试过了,顶一下~~
作者:s2731 | 时间:2006-11-06 10:17
现在社会上的离婚率很高的呀,是无名指功能进化了吗?
作者:asbai | 时间:2006-11-06 10:25
钢琴练习里很多都是针对最弱的四指。练过的应该都能分开,虽然幅度不及其它几个指头。

作者:s2731 | 时间:2006-11-06 10:30
看了4楼的感觉弹钢琴的都应该离很多次婚或不结婚了。
脖子和脑袋也不能分开的
我没念过几年书,不知道理解的对不对。
[
Last edited by s2731 on 2006-11-6 at 10:33 AM ]
作者:asbai | 时间:2006-11-06 10:53
Originally posted by s2731 at 2006-11-6 10:30:
看了4楼的感觉弹钢琴的都应该离很多次婚或不结婚了。
脖子和脑袋也不能分开的
我没念过几年书,不知道理解的对不对。
[ Last edited by s2 ...
即使是钢琴家,想把4指分开也是要费点力气的

比较懒的钢琴家可能不太愿意费那个劲,呵呵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11-09 22:49
大家伸出两手,将食指向下弯曲,对靠在一起,剩余的想分开就分开了!哈哈
作者:xiaolou | 时间:2006-11-12 22:22
试过
结婚后是你离开他们了!!
作者:abcdos | 时间:2006-11-17 02:49
可以微开,这是什么意思呢
作者:a2521883 | 时间:2006-11-18 05:31
不知道,了解下啊~
作者:pjlcc1234 | 时间:2007-01-12 11:21
顶一下
作者:9527 | 时间:2007-01-13 01:44
那为什么脚上不带戒指???
作者:Eblis | 时间:2007-01-16 13:07
果然分不开.......
作者:qingfushuan | 时间:2007-02-24 23:54 | 标题:有篇文章太好了
有篇文章太好了,但是得300分才可以看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灌水
作者:qingfushuan | 时间:2007-02-24 23:54 | 标题:有篇文章太好了
有篇文章太好了,但是得300分才可以看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灌水到300分
作者:wangluo417 | 时间:2007-02-26 05:49
晕乎乎
作者:qingfushuan | 时间:2007-02-26 06:42 | 标题:我也晕啊
水区还扣分呢,我昨天用2小时灌水得了100,今天被扣除了,晕哦
作者:newaifi | 时间:2007-02-26 10:33
好贴`
作者:oilio | 时间:2007-02-28 01:52
呵呵,无名指感觉不太灵活啊。可能这也是生理现象之一吧。
作者:gne3 | 时间:2007-02-28 02:17
ding
作者:guo1982318 | 时间:2007-03-01 12:50
汗,300分?那你不是要掉到太平洋里去?
作者:xjjlxcb123 | 时间:2007-03-03 00:53
你是怎么发现的,真的这样的,谢谢!!
作者:yxhwmh | 时间:2007-03-14 09:11
讲的太经典了。。。
作者:zhct | 时间:2007-03-16 02:09
不错!说的挺好!
作者:pcuser80 | 时间:2007-03-17 12:32
支持一下……
作者:wxjlotus | 时间:2007-03-19 09:37
果然是
作者:qq82015930 | 时间:2007-03-20 11:49
那为什么脚上不带戒指???
作者:hrhmhn | 时间:2007-03-28 06:12
试过了,顶一下~~
作者:348016371 | 时间:2007-06-04 12:49
路过
作者:ko20010214 | 时间:2007-06-05 09:04
顶!
作者:dthao | 时间:2007-11-03 00:51
名符其实
作者:635635635 | 时间:2007-11-03 14:54
我试过,是真实可靠的。
作者:gne | 时间:2008-01-05 16:45
要积分。路过!
看不明白
作者:liguotao | 时间:2008-01-08 17:26
太有意思了,呵呵!!!!!
作者:00034 | 时间:2008-01-17 14:51
脚上戴戒指走路会硌的脚趾痛吧。。。
作者:canf | 时间:2008-01-17 17:22
可以微微打开,可能柔韧性稍好,是不是就意味着结婚后就……
作者:dacheng | 时间:2008-01-20 20:33
以前试过,确实!!!!!!!!!!!!
作者:thiefqw | 时间:2008-01-25 00:31
12333333333333333333
作者:willsion | 时间:2008-01-25 14:05
虽然早就看过了,还是觉得有趣
作者:plp626 | 时间:2008-01-25 14:54
那为什么脚上不带戒指???
脚上带的当然不能是戒指,要带也只能带
戒趾
作者:haiou327 | 时间:2008-03-09 22:30
生理现象
作者:xjhdos | 时间:2008-04-24 06:13
呵呵 笑死我拉 有用吗?????????
作者:jieok3375 | 时间:2008-08-28 20:16
试了一下,真的,顶一下。
作者:wdd3359505 | 时间:2008-11-17 12:16
頂一下~~~~~~~
作者:holucan | 时间:2008-11-23 01:45
这生理现象对于当前的社会好像…
现今离婚的比率也日渐高涨了。
感谢分享
作者:lkwater | 时间:2008-11-23 12:24
真的啊 呵呵
作者:19951001 | 时间:2008-11-29 14:02
有点牵强。。。。。。。。。。
作者:lassdream | 时间:2008-12-01 20:34
试过了,顶一下。
但还没有带过啊
作者:wanghao714036 | 时间:2008-12-02 08:21
那是你的筋琛不开所以离不开
作者:523066680 | 时间:2009-01-28 16:47
不顶不行!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4568 · 打印时间 2026-06-25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