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08 00:00 | 标题:我另外做的"中國DOS聯盟"LOGO
這是我另外做的LOGO,大家給個批評吧!!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5-08 00:00
这个我觉得真的很不错呢,看来DD是LOGO设计高手呢。不过有点错误,那就是“发展DOS、推广DOS”似乎写错了呢。原文不是这么写的哦!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08 00:00
我會改正的,但如果要用簡體字的話...我就沒辦法了...我打出來的簡體都會亂碼~
作者:红色狂想 | 时间:2003-05-09 00:00
我也觉得是,应该既简单又形象,这就是标志的本意。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09 00:00
那狂想能否做個範本給我參考一下呢??謝謝!!
作者:红色狂想 | 时间:2003-05-09 00:00
你是说横幅呀还是微标呀?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09 00:00
都可以,我想拿來參考一下,謝謝!!
作者:tanglu_sd | 时间:2003-05-12 00:00
我觉的这个最好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13 00:00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