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 美国的电影电视 里很少出现Windows的影子。
🖨 打印本页
标题:我发现 美国的电影电视 里很少出现Windows的影子。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6-10-31 09:17 | 标题:我发现 美国的电影电视 里很少出现Windows的影子。
要么是我分辨不出的操作系统,要么就是MAC OS。
我唯一见过的一次Windows,是很多年前的那部《真实的谎言》,施瓦辛格使用的是Windows 3.X
作者:spoton | 时间:2006-10-31 09:31
about 10年前。最高危机/747绝地悍将 貌似出现过 windows 3.x
作者:wl00560 | 时间:2006-10-31 09:51
没什么奇怪的,美国人讨厌垄断,喜欢创新。
记得有人分析过,美国电影中好人总是用苹果,坏人才用PC。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6-10-31 09:59
那么,你觉得,Apple和PC,谁打破了谁的垄断,谁让Computer飞入寻常百姓家?呵呵。
作者:spoton | 时间:2006-10-31 11:15
he 我是坏人
见过一个用MAC坏人
[ Last edited by spoton on 2006-10-31 at 11:19 AM ]
作者:s2731 | 时间:2006-11-01 07:06
--3楼,苹果才是垄断的,pc的标准是开放的。
作者:redtek | 时间:2006-11-01 07:25
过去中国的电影、电视剧里几乎都是清一色的平房+筒子楼,
动不动人一生气就要下暴雨,动不动一要杀人就得扔出好几分钟闪电来!
现在动不动就是二层的别墅,而那帮住在别墅里的超级gg、mm们还动不动就tmd没工作,我的天啊~~
真tmd没天理……哈哈……
要不就是公安局什么的正在查犯人资料,居然打开的是Windows“画图”,
香港更利害,开的居然是一个屏保,他居然还目不转盯的看着……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6-11-02 01:09
还有一个经典的是,黑客们进入某个网络系统时,总会有password框的提示。
我觉得更安全的办法是让你连password在哪输都不知道,或者根本不用password来防御。
作者:zhoushijie | 时间:2006-11-03 08:00
中国的电影中都是Windows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6-11-03 08:26
对啊,而且最近的电视剧里清一色的Windows XP,凭这就能看出来是什么时期拍的。
作者:istemp | 时间:2007-01-24 03:40
呵呵
作者:gne3 | 时间:2007-02-17 08:26
路过
作者:lizaoyou | 时间:2007-02-17 17:03
看看,好像是的
作者:jmz573515 | 时间:2007-02-20 10:03
真没注意
作者:雨露 | 时间:2007-02-20 10:48
我发现以前的电影电视里出现都是DOS的影子!真的啦。。
作者:qingfushuan | 时间:2007-02-24 23:21 | 标题:有篇文章太好了,
有篇文章太好了,但是得300分才可以看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灌水
作者:qingfushuan | 时间:2007-02-24 23:21 | 标题:有篇文章太好了
有篇文章太好了,但是得300分才可以看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灌水
作者:qingfushuan | 时间:2007-02-24 23:22 | 标题:有篇文章太好了
有篇文章太好了,但是得300分才可以看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灌水
作者:qingfushuan | 时间:2007-02-24 23:22 | 标题:有篇文章太好了
有篇文章太好了,但是得300分才可以看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灌水
作者:flycool | 时间:2007-03-26 04:35
呵呵 也是啊 下回注意点~
作者:pyezcyk | 时间:2007-03-28 08:35
用的是xp,且是D版的》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4364 · 打印时间 2026-06-25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