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转帖]MM是怎样折磨交警的(爆笑)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5-07 00:00 | 标题:[转帖]MM是怎样折磨交警的(爆笑)
MM是怎样折磨交警的(爆笑)
他在十字路口拦住了她的“polo”,敬礼后,请她出示驾驶证。
“这是为什么?”她坦率地惊问道。
“您违犯了交通规则。”
“谁告诉您的?”
“我亲眼看到的。快出示证件,我等着呢。”
“您是不是认为我没有驾照?”
“我没这样认为。”
“可是,我怎么可以把证件交给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呢?”
“我是交通警察,我有权这样做。”
“可我怎样知道您是交警呢?”
“难道您没看见我穿的制服?”
“制服能说明什么?制服是可以假造的。我记得10年前,我的朋友张娜认识了一位军人……”
“请不要给我讲故事,我在等您的证件。”
“这不是故事,是往事。我只是想证明,制服并不总是可信的。”
“那好吧,我可以让您看一下我的工作证。”
“这个吗……也好,让我看看。嗯,这么说,您叫李维金?”
“李维全。”
“什么?您瞧这全写得像个金。算了,就当你是李维金吧,可是照片却不像你呀?”
“不知道,可能是没戴帽子吧。强调一下。我叫李维全”
“真的吗?你摘下帽子让我看看。还有,站直些,别皱眉头。是的,有点像了。照片很久了吧?”
“7年前……”
“这能看出来。你那时看上去很帅。”
“好了吧,请把证件还给我。”
“你急啥?只要证件不是伪造的,就不会有什么事发生。”
“可我没空呀,我正在值班。”
“你是否认为,我的空闲时间很多?我马上要去市场,顺路还得去找女裁缝,还要去看望生病的姑姑,还得给丈夫打电话……”
“我求您了,快把证件还给我!您看看,您让后面堵了多少车了。”
“这怎么能怨我?要知道并不是我拦住了您,而是您拦住了我。”
“好吧,好吧,算我错了。只是恳求您快把证件还给我,把车开走。”
“就是嘛!给您证件。以后可别再制造交通堵塞了。”
----------------------------------------------
╭∩╮(︶︿︶)╭∩╮
看帖不回者,绝对鄙视汝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5-10 00:00
如是大师
什么意思吗!
害的我只好回帖了!
作者:LanE | 时间:2003-05-10 00:00
那个是签名吧?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5-10 00:00
呵呵。。。。想白看?????
作者:lydong | 时间:2003-05-12 00:00
呵呵!!!!!!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12 00:00
呵呵...如是老爺爺~~~
作者:starfirst | 时间:2003-06-06 00:00
斑竹就不会删掉点垃圾 啊
作者:ko20010214 | 时间:2003-06-07 00:00
----------------------------------------------
╭∩╮(︶︿︶)╭∩╮
看帖不回者,绝对鄙视汝
这可不是垃圾哦。
呵呵。。。
看贴不回贴,wbsn!
呵呵。。。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6-08 00:00
9494。这个帖子真好玩呢。。
作者:wljfsh | 时间:2003-06-08 00:00
没办法,
作者:wphs0326 | 时间:2004-04-07 00:00
不回都不行呀。。。。。
作者:51410cai | 时间:2004-04-13 00:00
没有办法,唉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4-04-16 00:00
支持楼主,美文其分享。
作者:不沾烟酒 | 时间:2004-04-16 00:00
不是所有警察都有这个耐性的,估计这个MM长的还算可以吧
作者:乌鸦在黑夜 | 时间:2004-04-17 00:00
累
作者:Jae | 时间:2004-04-25 00:00
那个警察太废~~~~~
作者:tcxurong | 时间:2004-05-06 00:00
无赖碰到无赖,看来倒霉的还是我们这种老实人
作者:zl7322 | 时间:2004-05-12 00:00
想白看都不成啊!
作者:六月飞雪 | 时间:2004-05-18 00:00
得!看了就得回
作者:154375478 | 时间:2004-05-28 00:00
碰上这样的MM,你就准备认栽吧
作者:救世猪 | 时间:2004-06-01 00:00
回
作者:Xsingle | 时间:2004-06-06 00:00
这哪是MM啊。。都有老公了。。应该是阿姨吧。。HOHO。。
作者:msddos | 时间:2004-06-09 00:00
是真的就好了
作者:人物菜鸟 | 时间:2004-06-17 00:00
哪有这么温柔的交警???
书上9有,书上9有.
作者:wpml | 时间:2004-06-25 00:00
好玩
作者:叶子 | 时间:2004-07-02 00:00
确实搞笑呵
作者:kulongerzu | 时间:2004-07-07 00:00
那个交警不会叫她停旁边的吗?
哈哈。。。。。难道就在车道上聊天啊,晕死!
作者:shineskylake | 时间:2004-07-17 00:00
可是这是dos联盟啊!觉得就是笑话也的笑到DOS或其他OS上去(呵呵。。。。。。。。),不然随便找点笑话就贴来那我不如到笑话八卦论坛去了!
一点个性没有!!!
作者:wen97544 | 时间:2004-07-28 00:00
yun!
作者:天地任逍遥 | 时间:2004-09-24 00:00
强,巨强
作者:wchong | 时间:2004-09-25 00:00
姑娘耍嘴皮子!
作者:cdl | 时间:2004-09-25 00:00
还可以,只是已经看几遍了
作者:isis | 时间:2004-11-24 00:00
只能说佩服:1、交警2、MM3、如是大师
作者:林江 | 时间:2005-02-04 00:00
逗
作者:tobisome | 时间:2005-03-16 00:00
恢复..........
作者:taoty | 时间:2005-04-22 00:00
是不是在搞笑啊,
作者:loading | 时间:2005-04-30 00:00
ding!!!!!!!!!!!!!!!!!!!!!!!!!!!!!!!!!!!!!!!!!!!!!!!!!!!!!!!!!!!!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419 · 打印时间 2026-06-26 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