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xmxn | 时间:2006-10-20 03:00 | 标题:群里有没有人玩泡泡堂啊?
本人酷爱玩网络游戏-泡泡堂,不知道群里有没有哪位兄弟玩泡泡堂?
我一般在二区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一起切磋切磋。嘿嘿。。
我的帐号叫"张扬你DI个性",想切磋的顶个帖。 ^_^
作者:sjc1998 | 时间:2006-10-20 11:49
现在一般的好游戏都被外挂搞的翻了天了,
我都很久没玩了.
作者:lkjx33 | 时间:2006-10-21 06:32
我也很久没玩了~~~~~
作者:lxmxn | 时间:2006-12-18 04:19
呵呵,我也很少玩游戏了,一般很无聊的时候才想玩一下。
作者:110001 | 时间:2006-12-22 03:57
我再玩~~~
交流哈,,我叫蜜蜂王`~
作者:Jneny | 时间:2006-12-22 04:13
我练了个100级的号现在 不玩了,没劲透顶
作者:bw070 | 时间:2007-05-15 23:21
汗 原来你也玩
作者:1112yuhua | 时间:2007-09-21 16:18
高手是玩出来的
作者:bugaoxing | 时间:2007-09-23 11:05
我玩了几天后都还不怎么懂得玩,然后就不玩了
作者:dthao | 时间:2007-11-08 16:14
我不玩这个,我玩魔域,二十四区的。(江苏十七区)有没有玩啊,我的账号叫larkspur。交流下
作者:gne | 时间:2008-01-05 16:42
要积分。路过!
我玩卡定车
作者:qiujincong | 时间:2008-01-06 12:47
我现在还玩啊 HOHO
作者:chinawolfer | 时间:2008-01-11 22:02
我在一区,嬲魜,有空交流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