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zwzj | 时间:2006-10-17 05:47 | 标题:我好喜欢这个论坛啊
我现在正在学习DOS,有这样的论坛,我相信我一定能学的很快,以后有问题就劳烦大家了
作者:frank9494 | 时间:2006-10-18 07:42
哈哈~!lz和我一样哦,我也属于初学者哦!
作者:kpgl | 时间:2006-10-19 11:08
我也是初学者!大家交流。。
作者:lkjx33 | 时间:2006-10-21 06:45
我也是初学者!大家交流~~~~
作者:541zxn | 时间:2006-10-21 07:11
我也是初学者,学习中!
作者:Tomorrow | 时间:2006-10-22 01:34
阿拉同样是初学者,呵呵
作者:lxmxn | 时间:2006-10-22 07:39
我也是初学者………… =_=!|
作者:leevi | 时间:2006-10-22 09:14
学习中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10-22 09:30
我也是初学者!请各位大侠多多关照!
作者:pengfei | 时间:2006-10-22 10:54
我也是新手, 感谢dos联盟提供这么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作者:lxmxn | 时间:2006-10-22 12:35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