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新來的
前幾天看無意間看到Dark-Destroy的新DOS時代的繁體中文版
感覺有點心動
很想加入
在幾天的想了又想後
決定加入
但小的才疏學淺\r
對這方面更是一知半解
盼望個位大哥
大姐
能給多多給小的指較
我是新來的
前幾天看無意間看到Dark-Destroy的新DOS時代的繁體中文版
感覺有點心動
很想加入
在幾天的想了又想後
決定加入
但小的才疏學淺\r
對這方面更是一知半解
盼望個位大哥
大姐
能給多多給小的指較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红色狂想在2003-5-6 10:20:15的发言:
我们历来是对新来的举双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