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无意中来到了这个论坛,真的好可爱呀!尤其是那粉红色的界面真的令人难以忘怀呢:
http://baby.x168.net/dvbbs/index.asp
http://baby.x168.net/dvbbs/index.asp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沈洁在2003-5-5 15:25:26的发言:
不怎么样啊!
我看很一般啊!
外面这样的论坛多的想洪水泛滥一样啊!
我要是看重这个早就不到这来灌水了!
其实仔细想想这里也很不错啊!
1、速度快
2、可以上传文件
3、环境整洁,(不像别的论坛一样花里胡梢的)
4、人员整体素质比较高
5、没有色情、暴力的内容
6、专业性强
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3-5-5 11:11:36的发言:
我今天无意中来到了这个论坛,真的好可爱呀!尤其是那粉红色的界面真的令人难以忘怀呢:
http://baby.x168.net/dvbbs/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