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yesong | 时间:2003-05-04 00:00 | 标题:我回来了
我最近终于有一星期时间了,可以和WENGIER、莫老师、KO、禅宗和所有DOS联盟的所有版主和热爱DOS再一次团聚了。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04 00:00
版主,我們正在MSN上討論論壇事務,想請你來,不知道你是否願意??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5-04 00:00
热烈欢迎yiyesong的到来!
作者:yiyesong | 时间:2003-05-04 00:00
我是169上网,不能玩MSN,希望大家到新浪聊天室去探讨。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5-04 00:00
欢迎啊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5-04 00:00
一葉松版主,請你就在論壇上跟我聊吧!不好意思!!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5-04 00:00
我们就在这个灌水区中用发帖来讨论如何?
作者:yiyesong | 时间:2003-05-04 00:00
大家现在正在控讨什么呢?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5-04 00:00
就在上面那个“会议开始了”的帖子去讨论吧。
作者:yiyesong | 时间:2003-05-04 00:00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