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天刚来的这里 由于是电脑出现了故障 不过我一直想成象各位大哥那样的高手 不过我是一个超级电脑菜鸟 有好多的问题不懂 各位大哥不会不管我吧!!!!请各位大哥教导教导我啊!!多谢!!
1,我的电脑开机时按del 能进入一个界面 相比就是所谓的cmos设置吧?还是bios设置??每个电脑的这些设置都一样吗?我的电脑和其他好多人的电脑进入这个界面不是很一样的~有好多的选项和位置都不一样的 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因为不同的主板这个界面是不一样的?
2,我知道用win98启动盘能进入dos 但是在“开始”“程序”中的ms-dos也能进入(只不过这样是一个窗口而已) 或者关机时也能进入dos 这些进入的dos都是一样的吗?
3,论坛上好多的dos软件下载以后都是.exe文件 这些软件该怎么用呢?是不是必须要进入dos以后才去执行它们呢?参考问题2 我应该进入哪个dos呢?
先提这些问题吧 以后还会有很多的问题请教 希望各位大哥 大侠 斑竹大人 能指导小弟 小弟多谢了!!!!
同时也有一些建议 因为好多朋友其实和我一样 都是不懂的 希望各位大哥在解答的时候能详细一点 手把手的教导我们这样的超级菜鸟 小弟代表天下的菜鸟向各位大哥拜谢了!!!再次感谢!!!!我一定多多的去宣传咱们的网站!!!
1,我的电脑开机时按del 能进入一个界面 相比就是所谓的cmos设置吧?还是bios设置??每个电脑的这些设置都一样吗?我的电脑和其他好多人的电脑进入这个界面不是很一样的~有好多的选项和位置都不一样的 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因为不同的主板这个界面是不一样的?
2,我知道用win98启动盘能进入dos 但是在“开始”“程序”中的ms-dos也能进入(只不过这样是一个窗口而已) 或者关机时也能进入dos 这些进入的dos都是一样的吗?
3,论坛上好多的dos软件下载以后都是.exe文件 这些软件该怎么用呢?是不是必须要进入dos以后才去执行它们呢?参考问题2 我应该进入哪个dos呢?
先提这些问题吧 以后还会有很多的问题请教 希望各位大哥 大侠 斑竹大人 能指导小弟 小弟多谢了!!!!
同时也有一些建议 因为好多朋友其实和我一样 都是不懂的 希望各位大哥在解答的时候能详细一点 手把手的教导我们这样的超级菜鸟 小弟代表天下的菜鸟向各位大哥拜谢了!!!再次感谢!!!!我一定多多的去宣传咱们的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