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雨露 | 时间:2006-09-15 09:25 | 标题:比尔.盖茨用的笔记本
作者:GOTOmsdos | 时间:2006-09-15 09:42
真么多动动!雨露还真是DOS狂呢!
作者:s2731 | 时间:2006-09-16 00:46
不知道windows蓝屏后,盖茨能不能看到屏幕中间的错误代码

作者:vkill | 时间:2006-09-16 00:52
是两个屏幕吧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6-09-16 03:09
吹的吧
作者:fujianabc | 时间:2006-09-16 06:05
盖茨自己的电脑不装windows的。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6-09-16 08:48
装ubuntu么?
作者:mountvol | 时间:2006-09-17 08:31
原来是他偷的哈,楼主确定这张图片的真实性么?可能做为呈堂证供么?
作者:hwy0017 | 时间:2006-10-09 01:35
nb
作者:weilong888 | 时间:2006-10-09 01:49
这可真是牛哪。
作者:jieok3375 | 时间:2006-10-10 02:48
不知道他用不用这个本本玩CS……
作者:523066680 | 时间:2009-01-02 16:18
是我的话用来同时看两部18禁(别扣分。。。)
作者:hsmlwang | 时间:2009-01-04 09:46
好新颖别致
作者:feiyuguochen | 时间:2009-01-17 16:58
我能买一个吗?
作者:tfylzh | 时间:2009-01-17 17:01
不会这么牛吧?
作者:liplei | 时间:2009-01-18 21:11
哪有卖的?
作者:htysm | 时间:2009-08-12 00:22
是好看,不过寿命估计不会很长。
作者:sharonstoll | 时间:2009-10-31 10:00
他确实是用这样的笔记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