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ckout | 时间:2006-09-14 09:51 | 标题:我当爸爸了
2006-08-21 18:15
我的宝宝出生了!
我当爸爸了。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09-14 10:10
恭喜!恭喜!
作者:langhua | 时间:2006-09-14 10:18
刚忘了问,是男孩还是女孩啊???
我猜是女孩~对么?
作者:s2731 | 时间:2006-09-14 21:30
我猜也是女孩,是男孩的话感觉他会再帖子上说的。
作者:80286 | 时间:2006-09-14 23:51
各位:新社会了,生男生女都一样!
作者:vkill | 时间:2006-09-15 00:20
恭喜就是了
作者:namejm | 时间:2006-09-15 04:30
@echo off
mode con lines=30
color 1f
title 恭喜kickout^^_^^
for /l %%i in (1,1,10) do (
echo.
echo 恭喜kickout喜得贵子
echo 红包拿来!!!
)
pause>nul
[
Last edited by namejm on 2006-9-15 at 04:33 ]
作者:vct852 | 时间:2006-09-15 05:31
恭喜恭喜!不知道偶什么时候才能有个宝宝
作者:mountvol | 时间:2006-09-17 08:34
不关我的事啊,严重声明!
活活,还是恭喜了,最好贴个图上来瞅瞅,要是俺瞅着合适干脆订个娃娃亲。
作者:chainliq | 时间:2006-09-17 10:14
呵呵,恭喜啦哦!
作者:yjf2006 | 时间:2006-09-17 12:40
恭喜恭喜恭喜你!
作者:ko20010214 | 时间:2006-09-19 04:44
男孩,八斤重。
照片呢,看我的头像就是了。
作者:80286 | 时间:2006-09-19 20:35
签名里都有"大功告成,打个Kiss! "我早猜这是ko20010214版主的另一个ID,果然是哦.
不知夫人是不是本论坛的成员哦?
作者:s2731 | 时间:2006-09-19 22:09
照片看不出是男孩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