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dos版本如何选???
作者:sdund-chs | 时间:2003-05-03 00:00 | 标题:dos版本如何选???
我只想用一张dos启动软盘搞定这样一个问题:联上网并能注册进入互联网,之后启动安装软盘安装我的linux操作系统。
那位长老告诉我应该用那种dos版本,以及怎样实现。
顺便说一声,由于本人阅历较浅,对dos操作系统不太熟悉,还望大师们多多帮助!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5-03 00:00
DOS的版本嘛,就现在来看,最好的选择是MS-DOS 7.10和ROM-DOS 7.10。尤其是前者的兼容性是最好的。
作者:sdund-chs | 时间:2003-05-05 00:00
进入ms-dos 7.10后,我怎么做才能上网呢?
请原谅,我对dos不精通,请您解释的详细些.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5-05 00:00
这个是wengier没讲清楚。。dos71启动盘只是系统核心,要上网,还要其他一些程序和驱动。
作者:pqs001 | 时间:2003-05-06 00:00
这位兄台遇到的问题和我差不多,帮顶,顺便听听课:-)
作者:sdund-chs | 时间:2003-05-09 00:00
都需要哪些程序和启动?只要能上ftp就行。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5-09 00:00
上FTP嘛,需要一些网络软件。最简单的方法是依次加入网卡的Packet驱动程序和Wattcp/FTP软件即可。
作者:sdund-chs | 时间:2003-05-10 00:00
假设我上了ftp,然后呢,又想运行一张安装软盘,怎样才能使它像开机运行的那样,自动完成它自己所有的任务呢?
我怎样上传这张软盘的所有文件?好让你出个主意。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5-10 00:00
好的。。传上来看看。。。。
作者:sdund-chs | 时间:2003-05-13 00:00 | 标题:我的a盘文件
作者:sdund-chs | 时间:2003-05-18 00:00 | 标题:这么少,能做身份验证吗?
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3-5-9 20:02:57的发言:
上FTP嘛,需要一些网络软件。最简单的方法是依次加入网卡的Packet驱动程序和Wattcp/FTP软件即可。
作者:sdund-chs | 时间:2003-05-24 00:00
下载了网卡的驱动程序后,因为它是压缩包,打开后是两个文件,是把它自解压呢还是解压到一个文件夹里呢?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5-24 00:00
请问是什么压缩包呢?
作者:sdund-chs | 时间:2003-05-27 00:00
压缩包就是压缩过的文件,引文他打开后多包涵多个文件,故称之为包。
作者:sdund-chs | 时间:2003-06-07 00:00
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3-5-9 20:02:57的发言:
上FTP嘛,需要一些网络软件。最简单的方法是依次加入网卡的Packet驱动程序和Wattcp/FTP软件即可。
站上的wattcp ftp7.0就可以吗?好象不能下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6-07 00:00
哦,从前天开始Wattcp FTP真的不能下了。。那去禅宗的FTP中看看吧,那儿好像保存了一份的。
作者:sdund-chs | 时间:2003-06-11 00:00
禅宗的FTP地址是?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6-11 00:00
ftp://202.192.202.18/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285 · 打印时间 2026-06-25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