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p | 时间:2003-05-01 00:00 | 标题:我的磁盘又有问题了 大家请看看 是怎么回事 谢了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5-01 00:00
你是用pq分的区吧。试试ndd2002
作者:imp | 时间:2003-05-01 00:00
我都按他的意思修复了
我装了linux就这样了
结果知道2000和linux有冲突是很厉害的
就把linux给删了 哎~~~真不爽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5-01 00:00
用虚拟机玩linux吧。
作者:imp | 时间:2003-05-01 00:00
那个不爽啊 我的内存也不大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5-02 00:00
呵呵。。。。。。。。。。。那我也没办法啦。
作者:mys | 时间:2003-05-02 00:00
我装过一次蓝点LINUX,结果硬盘是要低格才能再用。
作者:禅宗 | 时间:2003-05-02 00:00
建议你使用SPFDISK这个分区软件啊,我的硬盘上装几个OS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