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30 00:00 | 标题:[下载]汉化工具
打开附件 链接已失效(管理员注)
好处wengier已经说了,我就没什么说得了。把zip改成com就用吧你们。
作者:Heatpower | 时间:2004-02-12 00:00
CAn ' t down~~~~~~~~~
can you sent me????
zcb421@sina.com
作者:ergtfrse | 时间:2004-02-13 00:00
已发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4-02-14 00:00
不能下载,请楼主检查下载链接。
作者:CynNet | 时间:2004-02-21 00:00
下不了。晕我
作者:zhangxin36 | 时间:2004-03-12 00:00
哦
作者:lxecxw | 时间:2004-04-08 00:00
如是大师,请给我发一个,lxebios@163.com,谢谢.
作者:qyxhm | 时间:2004-04-27 00:00
如是大师,不能下载啊!请发给我一个行吗?谢谢!
qyxhm@163.com
作者:bush | 时间:2004-05-05 00:00
还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汉化工具?
作者:天使鼠 | 时间:2004-05-11 00:00
tianshishu2@sina.com
谢谢
作者:momzl | 时间:2004-05-20 00:00
不能下载啊!!
楼主!!
作者:ccproxy | 时间:2004-05-23 00:00
什么破软件???
作者:ljx | 时间:2004-05-27 00:00
下不了啊!还有别的汉化dos程序的软件吗?
作者:liufulin | 时间:2004-06-13 00:00
楼主干嘛去了?帮帮忙啊,
作者:xsyxsy | 时间:2004-06-16 00:00
不能下载
作者:xjhlhb | 时间:2004-06-21 00:00
还是不能下,另请问怎样发的东东上帖子呢?咋没见到论坛的帮助信息呢!!!!
作者:profree | 时间:2004-06-26 00:00
不能下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