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4-30 00:00 | 标题:Plmm12真人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30 00:00
不匝地。
作者:红色狂想 | 时间:2003-04-30 00:00
藕……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30 00:00
这样的老。。。。。。能弄什么菜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4-30 00:00
"不匝地"是什麼意思??
作者:红色狂想 | 时间:2003-04-30 00:00
以下是引用如是大师在2003-4-30 2:26:13的发言:
不匝地。
小弟在这方面太菜了,请问,不匝地是什么意思呀?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30 00:00
是不是不怎么的呀?
作者:红色狂想 | 时间:2003-04-30 00:00
终于搞明白了,原来是不匝地。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30 00:00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