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日本中日友好
作者:japan | 时间:2006-07-06 13:12 | 标题:日本中日友好
现在都搞中日友好,不要骂日本了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6-07-06 15:56
水
作者:wl00560 | 时间:2006-07-06 16:48
中日友好以前不曾有,以后不会有,永远不会有,狗屁……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07-06 19:17
严重同意楼上的观点!
日本鬼子特别会演戏,千万不要再上当了!

作者:weilong888 | 时间:2006-07-06 19:35
友好是可以喊的,但是要像日本人一样精明,尽量不要做亏本的买卖,日本人太精明了,中国人老吃亏啊。
作者:japan | 时间:2006-07-06 20:49
同意5楼观点,请不要在论坛内说脏话,3楼
日本的产品的确很好,现在的SONY不就很有名?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6-07-06 22:59
SONY是什么啊,我怎么不知道哦
作者:fastslz | 时间:2006-07-06 23:49
笑里藏刀......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6-07-07 00:04
Originally posted by electronixtar at 2006-7-6 10:59 PM:
SONY是什么啊,我怎么不知道哦
索尼可是很有名的大公司呢。。
作者:MySOFT2006 | 时间:2006-07-07 08:36
不管是日本還是其他對中國仇視的國家,都不得不正視中國正日益強大的事實,他們要發展,就必須和中國搞好關係。對中國而言,魯迅的拿來主義還是我們現在應該貫徹的。
作者:japan | 时间:2006-07-07 09:26
日本利用有利的经济发展环境,引进西方先进技术,大大刺激了经济的发展,高新技术科研人员占总人口的比例居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我们中国人应多向日本学习,不要受以前的影响。
我想,在今后不远,中美关系将逐渐转好,成为最好的朋友!!!
JAPAN
JPAANESE!!!
作者:Scott0902 | 时间:2006-07-07 17:24
现在几乎没有哪一个论坛不讨论中日关系的话题了
作者:chineselgs | 时间:2006-07-08 15:32
友好个毛,对于日本,中国人只有一个愿望 那就是早点杀过去,灭了它!!
作者:zhouhb | 时间:2006-07-12 23:22
唉,大家都在骂啊
作者:ily2013 | 时间:2006-10-27 08:21
真希望electronixtar的那个命令可以用:)
del jp>nul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10-27 10:30
看看现在闹得很凶的SK-II事件,就知道日本人是一付什么嘴脸了---无耻!同样的产品,买给中国的就做了手脚,出了事就就以中国法律没有规定为借口!好像日本人很尊重国际法似的!
作者:lxmxn | 时间:2006-10-27 22:09
楼主的这个名字........是不是有点亲日哦??.........
作者:9527 | 时间:2006-10-28 00:42
其实你用的大多数都是日本的三流四流产品或是在利用产品,日本把一流二流产品销往欧美,不要对日本在有同情心了,我觉得中国人真可怜,别忘了一句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我们不能忘记历史,那就是教训.......
作者:pengfei | 时间:2006-11-01 09:18
爱好和平的日本人民是友好的, 那些军国主义份子, 就算死他妈的死一万次也还不清欠亚洲人民的债.
现在日本国内中国威胁论很流行哦, 东海资源和钩鱼岛问题上日本野心不小, 我们不能不防.
在数码技术主导的二十一世纪日本失去了模拟技术的优势, 看中国企业怎么把日本的企业一个个打倒...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1715 · 打印时间 2026-06-26 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