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gpipe | 时间:2006-07-03 13:58 | 标题:DOS下重启计算机(有待验证)
ECHO G=FFFF:0000 ¦ DEBUG
就这么一句,DOS下重启计算机,不知道好用不好用???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6-07-03 15:14
汗,太野蛮了
作者:Scott0902 | 时间:2006-07-03 17:06
重启后会不会检测内存?不检测的话就说明是正常的热启动。
作者:darkradx | 时间:2006-07-06 23:01
ECHO O 64 FE.¦ DEBUG
不知好不好用
作者:wolfrain | 时间:2006-07-07 10:15
mov ax,0xffff
mov bx,0x0
push ax
push bx
retf
我這樣幹的,不過不是bat
作者:lxmxn | 时间:2006-10-07 15:44
汇编?
搞不懂~~
楼上的可以解释一下这几句的意思吗?
感激~
作者:NaturalJ0 | 时间:2006-10-07 22:49
一楼的那段代码我用过,可以重启。
作者:jieok3375 | 时间:2006-10-08 00:49
能解释一下吗?
偶看不懂……
作者:GOTOmsdos | 时间:2006-10-08 01:29
可能是DOS系统已经把重启的代码放在了FFFF:0000了。
G=FFFF:0000 就是执行FFFF:0000处的指令(G就是go)
| 是管道符,意即把做左边ECHO出的字符传送给右边的程序
作者:weilong888 | 时间:2006-10-08 02:06
只有去试试看,灵不灵了。
作者:weilong888 | 时间:2006-10-08 02:16
试了一下,还是蛮灵的。
作者:6622186 | 时间:2007-04-01 13:56
xp 可用么?
作者:LONGWJR | 时间:2007-04-15 04:56
干嘛不用shutdown -r
作者:slore | 时间:2007-04-15 05:09
DOS下……
作者:bw070 | 时间:2007-04-15 06:08
ctral + alt + del
或者直接reset
哈哈
作者:zhoushijay | 时间:2007-04-15 06:21
把掉电源在插上不就好了 呵呵
ECHO G=FFFF:0000 ¦ DEBUG
或许在FFFF:0000处存在着一段关机的指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