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liwei | 时间:2006-06-21 13:24 | 标题:VMware虚拟机安装MS-DOS 7.10完整安装光盘
谁用VMware虚拟机安装MS-DOS 7.10完整安装光盘安装过,能帮帮我吧。里面尽是e文,看不太懂啊。安装半天,也不行。会的短消息,通知我啊。拜托各位了。
作者:wsklll | 时间:2006-06-22 00:49
我装过了(当然装好了) E文不难 基本上就是按默认的 就可以了
建议 先看看 有关 DOS的文章 (坛子里就有) 就好多了
作者:geliwei | 时间:2006-06-24 20:42 | 标题:求教
我装过了(当然装好了) E文不难 基本上就是按默认的 就可以了
建议 先看看 有关 DOS的文章 (坛子里就有) 就好多了
[ Last edited by geliwei on 2006-6-24 at 20:45 ]
作者:LanCat | 时间:2006-06-24 20:52
装个汉化补丁不就可以了。
作者:vct852 | 时间:2006-06-25 02:52
反正是一路yes,如果有心思的话就看看写的什么东西,我e文不太好的都看的懂的
作者:cchen1123 | 时间:2008-01-12 23:01
好东西..收藏
作者:dby55 | 时间:2008-01-13 06:56
下个汉化补丁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