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如何使用DUSE?
作者:lianjiang | 时间:2002-10-20 00:00 | 标题:如何使用DUSE?
如何使用DUSE?
看了这里的文章,根据里面的例子加入了
DEVICE=C:\DUSE\DUSE.EXE VERBOSE DRIVES=2 XFER=8 SEC=2048 NOCD
运行后得到
DUSE version 4.2 Build 65 (general)
DOS USB Stack with USB Storage Extensions
Copyright Cypress Semiconductor, 2000-20002
不知这样是不是就能用USB外接的硬盘了? 可是怎么知道USB硬盘的盘符是什么?
如果语法不对的话,该怎么改?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2-10-23 00:00
我今天又加入了一个DOS下的USB驱动程序,您不妨试试。
作者:rrdn | 时间:2002-11-01 00:00
有谁在DOS成功驱动过USB光驱,请共享经验,谢谢。
作者:MYS | 时间:2002-11-01 00:00
NOCD参数正是让DUSE不支持USB-CDROM的啊
作者:lianjiang | 时间:2002-11-03 00:00
以下是引用MYS在2002-11-1 18:39:53的发言:
NOCD参数正是让DUSE不支持USB-CDROM的啊
我的是USB硬盘,不是光驱,DOS下也找不到。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2-11-03 00:00
试试Motto Hairu程序,和DUSE可以互补。
作者:禅宗 | 时间:2002-11-03 00:00
不是吧?!我的爱国者USB硬盘就用得好好的呀,没有一点问题啊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2-11-03 00:00
禅宗,我想问一下,您用DUSE驱动USB硬盘后那个硬盘的使用的速度和质量如何?
作者:pfox | 时间:2002-12-04 00:00
好像不能支持优盘。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2-12-04 00:00
DUSE是不能支持优盘。不过BIOS可以支持部分优盘。
作者:nx | 时间:2002-12-12 00:00
站长,我现在需要获得DOS下的USB软驱的驱动程序,请问那里可以下载?
十分感谢!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2-12-12 00:00
DUSE、Motto Hairu等都可以在DOS下驱动USB软驱。
作者:ghbbhg | 时间:2003-01-28 00:00
站长,优盘可不可以在DOS下驱动啊?
作者:lxging | 时间:2003-02-19 00:00
站长,USB硬盘可不可以在DOS下驱动啊?用到DUSE、Motto Hairu时在软盘中怎样加入-------???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1 · 打印时间 2026-06-25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