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4-28 00:00 | 标题:Wengier版主,加油!
版主,加油!祝你早日把論壇版塊整理好~~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4-28 00:00
谢谢。不过我也很累了,想休息一下了。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4-28 00:00
先休息吧!!等你精神養好了,在把論壇弄好,祝你早日完工!!
作者:小灵儿 | 时间:2003-04-28 00:00
睡好。早安!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4-28 00:00
小靈兒早呀!!我是來自台灣的同胞,請多多指教~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28 00:00
不早了,我这里中午了。
作者:小灵儿 | 时间:2003-04-28 00:00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4-28 12:29:12的发言:
小靈兒早呀!!我是來自台灣的同胞,請多多指教~
你好。大家本来就是一家人嘛。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4-28 00:00
沒錯,對了,我說錯了,應該是午安~~
作者:小灵儿 | 时间:2003-04-28 00:00
呵呵,我以为有时差呢。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4-28 00:00
台灣跟大陸應該沒有時差吧!!
作者:小灵儿 | 时间:2003-04-28 00:00
应该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