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生成时间 04/27/2003
===================================
yunge2003@msn.com 说: 方少,你好
方少 说: 你好。
Wengier 说: 大家好。
(U) 说: 好
Wengier 说: 您是?
(U)浪花(U) 说: 哈哈`
方少 说: 浪花?
(U)浪花(U) 说: 我呀
yunge2003@msn.com 说: 如是
方少 说: 果然是你。
方少 说: 还有人呢
Wengier 说: Wengier.
方少 说: 你就不用说了吧。呵呵 。。。俺是KO
yunge2003@msn.com 说: mys还没来
已将 fsmys@hotmail.com 添加到对话中。
方少 说: mys来了
Wengier 说: 那就好了。Dark还没来。
(U)浪花(U) 说: 等等
方少 说: msn还真是方便。:)
fsmys@hotmail.com 说: 咦,好象的确好用。
yunge2003@msn.com 说: 等他一会
Wengier 说: 就是呀。
fsmys@hotmail.com 说: 怎么我装了后不用重启?
(U)浪花(U) 说: 你是2KB3
方少 说: 不清楚。
(U)浪花(U) 说: 2K吧
fsmys@hotmail.com 说: 98SE+IE55
(U)浪花(U) 说: 晕拉
Wengier 说: 都快来了吗。
fsmys@hotmail.com 说: 可能是因为装过OFFICEXP
(U)浪花(U) 说: 我的是2K不重起
方少 说: 我的是w2ksp3+ie6.0sp1
yunge2003@msn.com 说: 我xp也不要
(U)浪花(U) 说: 乱套了!!!哈哈
Wengier 说: 谁来当会议主持人呢?
方少 说: 这就是个聊天室啊。
(U)浪花(U) 说: D的MSN是什么来的
yunge2003@msn.com 说: 当然是wengier
Wengier 说: 不知道他的MSN。
Wengier 说: 如是大师吧。
方少 说: 还不知道‘’
Wengier 说: 他的主持能力很强。
(U)浪花(U) 说: 你们别让了就
yunge2003@msn.com 说: 我打字比较慢
(U)浪花(U) 说: :@
fsmys@hotmail.com 说: 这东西比QQ好用。
Wengier 说: 9494.
fsmys@hotmail.com 说: yunge用什么输入法的?
(U)浪花(U) 说: 当然了!QQ我很久不用了
Wengier 说: QQ不太好用。
yunge2003@msn.com 说: 紫光
方少 说: 两者都在用。但更喜欢MSN。
Wengier 说: ??
(U)浪花(U) 说: 什么?
(U)浪花(U) 说: 呵呵
(U)浪花(U) 说:
yunge2003@msn.com 说: 国产拼音
fsmys@hotmail.com 说: 那我帮不了yunge了
方少 说: 紫光也很快的啦
(U)浪花(U) 说: 哦
yunge2003@msn.com 说: 下次买手写板吧
fsmys@hotmail.com 说: 什么输入法都是熟了快,我的五笔输入法大部分词是自己专用的,所以非常快
yunge2003@msn.com 说: Dark-Destroy怎么还没来
(U)浪花(U) 说: 怎么没人说话了呀
(U)浪花(U) 说: ???
Wengier 说: 莫老师以后也经常上这个吧。
方少 说: D怎么还没重启完啊
(U)浪花(U) 说: 都干什么呢?
Wengier 说: Dark-Destroy说他还需申请一个hotmail邮箱。
fsmys@hotmail.com 说: 好,讨论问题比较方便。
Wengier 说: 在单钓论坛说的。
方少 说: 哦
(U)浪花(U) 说: D怎么还没重启完啊9494
(U)浪花(U) 说: :$
yunge2003@msn.com 说: 莫非机子在这关键时刻出了问题
方少 说: (I)我现在正在使用 Messenger Helper,给MSN Messenger增加了很多实用的功能,建议你到 http://www.msnhelper.com 下载试用。
Wengier 说: 最后就由ko记录会议内容吧。
Wengier 说: 用MSN Helper就行了。
方少 说: 不知道多人会议时行不行?我看他的论坛里有人说人一多就不灵了。
fsmys@hotmail.com 说: 赞成,KO升为书记官了。
(U)浪花(U) 说: 好
(U)浪花(U) 说: 等我一下
(U)浪花(U) 已离开对话。
yunge2003@msn.com 说: 来谈正事吧
fsmys@hotmail.com 说: 我看着
已将 (U)浪花(U) 添加到对话中。
方少 说: 一、论坛改版要改成哪几个版块?
Wengier 说: 大家说呢?
(U)浪花(U) 已离开对话。
Wengier 说: D还没装好呀?
yunge2003@msn.com 说: 站务区要减版
Wengier 说: 怎么减呢?
yunge2003@msn.com 说: 浪花忙什么呢?
Wengier 说: D来了吗?
fsmys@hotmail.com 说: 只留一个站务讨论就行了。不必分版主和用户
Wengier 说: 把langhua加进来吧。
方少 说: 还有标题要改!
Wengier 说: 他刚才退出了一下。
fsmys@hotmail.com 说: 浪花出来进去干什么
Wengier 说: 不知道。
方少 说: 浪花说:没事!MSN的一个东西给弄丢了!
已将 (U)浪花(U) 添加到对话中。
已将 tiqit2@hotmail.com 添加到对话中。
Wengier 说: Dark进来了。
yunge2003@msn.com 说: d这么难?
方少 说: 哦。
(U)浪花(U) 说: 哦!
Wengier 说: 大家都到齐了吧
(U)浪花(U) 说: 这呢呀
tiqit2@hotmail.com 说: 我來ㄌ
Wengier 说: 好吧,会议继续。
方少 说: 果然是注音法。
tiqit2@hotmail.com 说: 如是大師
yunge2003@msn.com 说: 我
tiqit2@hotmail.com 说: 你的帳號無效耶
方少 说: 俺是ko
yunge2003@msn.com 说: 是吗
(U)浪花(U) 说: 我呀
tiqit2@hotmail.com 说: ko我加進去ㄌ
(U)浪花(U) 说: 看见了?????
tiqit2@hotmail.com 说: 是的
yunge2003@msn.com 说: 我怎么能用呢?
(U)浪花(U) 说: 就这么用呀
tiqit2@hotmail.com 说: 不然你加進我的
(U)浪花(U) 说: 我都加了呀
Wengier 说: 清楚了吗?
tiqit2@hotmail.com 说: 如是大師有ㄌ
方少 说: 开始开会吧。很晚了
tiqit2@hotmail.com 说: 莫老師呢
fsmys@hotmail.com 说: 我在这里
tiqit2@hotmail.com 说: 看到ㄌ
(U)浪花(U) 说:
Wengier 说: 好吧,起个会议内容吧。
tiqit2@hotmail.com 说: 大家都到期ㄌ吧
(U)浪花(U) 说: 恩
yunge2003@msn.com 说: 已经有一个重点启动盘板块,下一个热点就中文板块吧
tiqit2@hotmail.com 说: 會議繼續吧
(U)浪花(U) 说: :$
tiqit2@hotmail.com 说: 是指漢化嗎
fsmys@hotmail.com 说: 要不要设一个“应用和修复”版块?
方少 说: 中文系统和汉化
Wengier 说: 我赞成加入版块,但数量却不能太多呀。
(U)浪花(U) 说: 应用和修复-不用了吧
yunge2003@msn.com 说: 建立中文版块还有些什么没想到的呢?
tiqit2@hotmail.com 说: 我覺得版快目前太多ㄌ
方少 说: http://tongtian.net/cgi-bin/leoboard.cgi
tiqit2@hotmail.com 说: 要整合
(U)浪花(U) 说: 这得在实际中才能想到
tiqit2@hotmail.com 说: 這是什麼
方少 说: 看看这里的版块。
Wengier 说: 问题是如何整合呢?
(U)浪花(U) 说: 整合
fsmys@hotmail.com 已离开对话。
方少 说: 由于总有些网友发帖不注意主题,所以将此论坛设为评论论坛(不可发帖,但可跟帖),你可以将CrackMe发到菜鸟乐园,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将其转到此版块。
(U)浪花(U) 说: 整合:|
yunge2003@msn.com 说: 站务区只留一个
方少 说: 那里是这样搞的。
yunge2003@msn.com 说: 方少,好主意
tiqit2@hotmail.com 说: 我看到ㄌ
Wengier 说: 留两个吧。
Wengier 说: 三个变成两个。
tiqit2@hotmail.com 说: 嗯
yunge2003@msn.com 说: 怎么提名
tiqit2@hotmail.com 说: 慣水區跟意見區合併
yunge2003@msn.com 说: 不太好吧
方少 说: 我想一个站务区够了,再来个 初级用户区,
(U)浪花(U) 说: 不好
(U)浪花(U) 说: 恩
tiqit2@hotmail.com 说: 不錯
yunge2003@msn.com 说: 我想将灌水区建成社区
tiqit2@hotmail.com 说: 對了
(U)浪花(U) 说: 社区?
tiqit2@hotmail.com 说: 我覺得論壇獎懲要時行
方少 说: 再在中高级区里设立 启动盘区,中文系统和汉化区。再搞一个单独的下载区。
tiqit2@hotmail.com 说: 實
yunge2003@msn.com 说: 有活动才有凝聚
Wengier 说: 可以,跟上时代的发展。
已将 fsmys@hotmail.com 添加到对话中。
(U)浪花(U) 说: 下载区也可单独提出来
Wengier 说: 举行一些活动是必要的,希望大家多多参与。
tiqit2@hotmail.com 说: 傳軟體時要有家說明
tiqit2@hotmail.com 说: 加
方少 说: 另外,再搞个精华区。
yunge2003@msn.com 说: 这些都留在dos学馆吧
tiqit2@hotmail.com 说: 要不要討論一下獎懲
yunge2003@msn.com 说: 搞教程,软件点播
(U)浪花(U) 说: 这不好弄
yunge2003@msn.com 说: 软件讲解
Wengier 说: 奖惩是好主意,但我就怕惩罚得他们都不来了。
tiqit2@hotmail.com 说: 啥不好弄
tiqit2@hotmail.com 说: 可是有些人都亂發帖
(U)浪花(U) 说: 软件点播
可以放到下载区
fsmys@hotmail.com 说: 应侧重于奖
方少 说: 那就做成社区的样子?有各种属性,有钱(虚拟币),呵呵。。。
yunge2003@msn.com 说: 所以要社区和帮会
方少 说: 有监狱?
Wengier 说: 行呀,支持!
(U)浪花(U) 说: 将惩不好弄
fsmys@hotmail.com 说: 我们有虚拟币了。买什么好?
tiqit2@hotmail.com 说: 所謂的社區是指什麼??
Wengier 说: 奖倒是可以,惩似乎不太好。
tiqit2@hotmail.com 说: 是嗎??
(U)浪花(U) 说: KO别弄得太多了
tiqit2@hotmail.com 说: 那亂發帖的怎麼辦
方少 说: 可以借签一下无忧的经验啊。浪花。
yunge2003@msn.com 说: 软件点播可以使用虚拟币
(U)浪花(U) 说: 难道要不N多插件都加近来??
fsmys@hotmail.com 说: 在灌水区没问题。
Wengier 说: 也可以吸引一些单钓的经验呀。
Wengier 说: 吸收
方少 说: 乱发贴的封ID,关监狱。一个礼拜。
yunge2003@msn.com 说: 也是一种整合
tiqit2@hotmail.com 说: 再慣水區做啥??
tiqit2@hotmail.com 说: 會不會太狠ㄌ
(U)浪花(U) 说: 我的意思是说要有,但别太多了!
方少 说: 给浪花做游泳池好兴风作浪呀
(U)浪花(U) 说: 水区!灌呀
fsmys@hotmail.com 说: 灌水区乱发贴一般没问题。
yunge2003@msn.com 说: 有社区就可举行活动
Wengier 说: 多找些人来灌水就好了。
方少 说: 但也不能发毫无意思的帖子
Wengier 说: 社区是很好的主意。
(U)浪花(U) 说: 灌水对论坛质量要求较高
yunge2003@msn.com 说: 可以搞一些评比,竞赛
(U)浪花(U) 说: 目前的水区不成
tiqit2@hotmail.com 说: 不錯
方少 说: 要不然一下论坛就吃不消了
fsmys@hotmail.com 说: 评最佳贴子,最有人气贴子,最受欢迎用户如何?
(U)浪花(U) 说: 适当搞个\个人作品展览\
Wengier 说: 哦,那就是精华帖了。
tiqit2@hotmail.com 说: 莫老師不錯
yunge2003@msn.com 说: 好啊
== 生成时间 04/27/2003
===================================
yunge2003@msn.com 说: 方少,你好
方少 说: 你好。
Wengier 说: 大家好。
(U) 说: 好
Wengier 说: 您是?
(U)浪花(U) 说: 哈哈`
方少 说: 浪花?
(U)浪花(U) 说: 我呀
yunge2003@msn.com 说: 如是
方少 说: 果然是你。
方少 说: 还有人呢
Wengier 说: Wengier.
方少 说: 你就不用说了吧。呵呵 。。。俺是KO
yunge2003@msn.com 说: mys还没来
已将 fsmys@hotmail.com 添加到对话中。
方少 说: mys来了
Wengier 说: 那就好了。Dark还没来。
(U)浪花(U) 说: 等等
方少 说: msn还真是方便。:)
fsmys@hotmail.com 说: 咦,好象的确好用。
yunge2003@msn.com 说: 等他一会
Wengier 说: 就是呀。
fsmys@hotmail.com 说: 怎么我装了后不用重启?
(U)浪花(U) 说: 你是2KB3
方少 说: 不清楚。
(U)浪花(U) 说: 2K吧
fsmys@hotmail.com 说: 98SE+IE55
(U)浪花(U) 说: 晕拉
Wengier 说: 都快来了吗。
fsmys@hotmail.com 说: 可能是因为装过OFFICEXP
(U)浪花(U) 说: 我的是2K不重起
方少 说: 我的是w2ksp3+ie6.0sp1
yunge2003@msn.com 说: 我xp也不要
(U)浪花(U) 说: 乱套了!!!哈哈
Wengier 说: 谁来当会议主持人呢?
方少 说: 这就是个聊天室啊。
(U)浪花(U) 说: D的MSN是什么来的
yunge2003@msn.com 说: 当然是wengier
Wengier 说: 不知道他的MSN。
Wengier 说: 如是大师吧。
方少 说: 还不知道‘’
Wengier 说: 他的主持能力很强。
(U)浪花(U) 说: 你们别让了就
yunge2003@msn.com 说: 我打字比较慢
(U)浪花(U) 说: :@
fsmys@hotmail.com 说: 这东西比QQ好用。
Wengier 说: 9494.
fsmys@hotmail.com 说: yunge用什么输入法的?
(U)浪花(U) 说: 当然了!QQ我很久不用了
Wengier 说: QQ不太好用。
yunge2003@msn.com 说: 紫光
方少 说: 两者都在用。但更喜欢MSN。
Wengier 说: ??
(U)浪花(U) 说: 什么?
(U)浪花(U) 说: 呵呵
(U)浪花(U) 说:

yunge2003@msn.com 说: 国产拼音
fsmys@hotmail.com 说: 那我帮不了yunge了
方少 说: 紫光也很快的啦
(U)浪花(U) 说: 哦
yunge2003@msn.com 说: 下次买手写板吧
fsmys@hotmail.com 说: 什么输入法都是熟了快,我的五笔输入法大部分词是自己专用的,所以非常快
yunge2003@msn.com 说: Dark-Destroy怎么还没来
(U)浪花(U) 说: 怎么没人说话了呀
(U)浪花(U) 说: ???
Wengier 说: 莫老师以后也经常上这个吧。
方少 说: D怎么还没重启完啊
(U)浪花(U) 说: 都干什么呢?
Wengier 说: Dark-Destroy说他还需申请一个hotmail邮箱。
fsmys@hotmail.com 说: 好,讨论问题比较方便。
Wengier 说: 在单钓论坛说的。
方少 说: 哦

(U)浪花(U) 说: D怎么还没重启完啊9494
(U)浪花(U) 说: :$
yunge2003@msn.com 说: 莫非机子在这关键时刻出了问题
方少 说: (I)我现在正在使用 Messenger Helper,给MSN Messenger增加了很多实用的功能,建议你到 http://www.msnhelper.com 下载试用。
Wengier 说: 最后就由ko记录会议内容吧。
Wengier 说: 用MSN Helper就行了。
方少 说: 不知道多人会议时行不行?我看他的论坛里有人说人一多就不灵了。
fsmys@hotmail.com 说: 赞成,KO升为书记官了。
(U)浪花(U) 说: 好
(U)浪花(U) 说: 等我一下
(U)浪花(U) 已离开对话。
yunge2003@msn.com 说: 来谈正事吧
fsmys@hotmail.com 说: 我看着
已将 (U)浪花(U) 添加到对话中。
方少 说: 一、论坛改版要改成哪几个版块?
Wengier 说: 大家说呢?
(U)浪花(U) 已离开对话。
Wengier 说: D还没装好呀?
yunge2003@msn.com 说: 站务区要减版
Wengier 说: 怎么减呢?
yunge2003@msn.com 说: 浪花忙什么呢?
Wengier 说: D来了吗?
fsmys@hotmail.com 说: 只留一个站务讨论就行了。不必分版主和用户
Wengier 说: 把langhua加进来吧。
方少 说: 还有标题要改!
Wengier 说: 他刚才退出了一下。
fsmys@hotmail.com 说: 浪花出来进去干什么
Wengier 说: 不知道。
方少 说: 浪花说:没事!MSN的一个东西给弄丢了!
已将 (U)浪花(U) 添加到对话中。
已将 tiqit2@hotmail.com 添加到对话中。
Wengier 说: Dark进来了。
yunge2003@msn.com 说: d这么难?
方少 说: 哦。
(U)浪花(U) 说: 哦!
Wengier 说: 大家都到齐了吧
(U)浪花(U) 说: 这呢呀
tiqit2@hotmail.com 说: 我來ㄌ
Wengier 说: 好吧,会议继续。
方少 说: 果然是注音法。
tiqit2@hotmail.com 说: 如是大師
yunge2003@msn.com 说: 我
tiqit2@hotmail.com 说: 你的帳號無效耶
方少 说: 俺是ko
yunge2003@msn.com 说: 是吗
(U)浪花(U) 说: 我呀
tiqit2@hotmail.com 说: ko我加進去ㄌ
(U)浪花(U) 说: 看见了?????
tiqit2@hotmail.com 说: 是的
yunge2003@msn.com 说: 我怎么能用呢?
(U)浪花(U) 说: 就这么用呀
tiqit2@hotmail.com 说: 不然你加進我的
(U)浪花(U) 说: 我都加了呀
Wengier 说: 清楚了吗?
tiqit2@hotmail.com 说: 如是大師有ㄌ
方少 说: 开始开会吧。很晚了
tiqit2@hotmail.com 说: 莫老師呢
fsmys@hotmail.com 说: 我在这里
tiqit2@hotmail.com 说: 看到ㄌ
(U)浪花(U) 说:

Wengier 说: 好吧,起个会议内容吧。
tiqit2@hotmail.com 说: 大家都到期ㄌ吧
(U)浪花(U) 说: 恩
yunge2003@msn.com 说: 已经有一个重点启动盘板块,下一个热点就中文板块吧
tiqit2@hotmail.com 说: 會議繼續吧
(U)浪花(U) 说: :$
tiqit2@hotmail.com 说: 是指漢化嗎
fsmys@hotmail.com 说: 要不要设一个“应用和修复”版块?
方少 说: 中文系统和汉化
Wengier 说: 我赞成加入版块,但数量却不能太多呀。
(U)浪花(U) 说: 应用和修复-不用了吧

yunge2003@msn.com 说: 建立中文版块还有些什么没想到的呢?
tiqit2@hotmail.com 说: 我覺得版快目前太多ㄌ
方少 说: http://tongtian.net/cgi-bin/leoboard.cgi
tiqit2@hotmail.com 说: 要整合
(U)浪花(U) 说: 这得在实际中才能想到
tiqit2@hotmail.com 说: 這是什麼
方少 说: 看看这里的版块。
Wengier 说: 问题是如何整合呢?
(U)浪花(U) 说: 整合
fsmys@hotmail.com 已离开对话。
方少 说: 由于总有些网友发帖不注意主题,所以将此论坛设为评论论坛(不可发帖,但可跟帖),你可以将CrackMe发到菜鸟乐园,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将其转到此版块。
(U)浪花(U) 说: 整合:|
yunge2003@msn.com 说: 站务区只留一个
方少 说: 那里是这样搞的。
yunge2003@msn.com 说: 方少,好主意
tiqit2@hotmail.com 说: 我看到ㄌ
Wengier 说: 留两个吧。
Wengier 说: 三个变成两个。
tiqit2@hotmail.com 说: 嗯
yunge2003@msn.com 说: 怎么提名
tiqit2@hotmail.com 说: 慣水區跟意見區合併
yunge2003@msn.com 说: 不太好吧
方少 说: 我想一个站务区够了,再来个 初级用户区,
(U)浪花(U) 说: 不好
(U)浪花(U) 说: 恩
tiqit2@hotmail.com 说: 不錯
yunge2003@msn.com 说: 我想将灌水区建成社区
tiqit2@hotmail.com 说: 對了
(U)浪花(U) 说: 社区?
tiqit2@hotmail.com 说: 我覺得論壇獎懲要時行
方少 说: 再在中高级区里设立 启动盘区,中文系统和汉化区。再搞一个单独的下载区。
tiqit2@hotmail.com 说: 實
yunge2003@msn.com 说: 有活动才有凝聚
Wengier 说: 可以,跟上时代的发展。
已将 fsmys@hotmail.com 添加到对话中。
(U)浪花(U) 说: 下载区也可单独提出来
Wengier 说: 举行一些活动是必要的,希望大家多多参与。
tiqit2@hotmail.com 说: 傳軟體時要有家說明
tiqit2@hotmail.com 说: 加
方少 说: 另外,再搞个精华区。
yunge2003@msn.com 说: 这些都留在dos学馆吧
tiqit2@hotmail.com 说: 要不要討論一下獎懲
yunge2003@msn.com 说: 搞教程,软件点播
(U)浪花(U) 说: 这不好弄
yunge2003@msn.com 说: 软件讲解
Wengier 说: 奖惩是好主意,但我就怕惩罚得他们都不来了。
tiqit2@hotmail.com 说: 啥不好弄
tiqit2@hotmail.com 说: 可是有些人都亂發帖
(U)浪花(U) 说: 软件点播
可以放到下载区
fsmys@hotmail.com 说: 应侧重于奖
方少 说: 那就做成社区的样子?有各种属性,有钱(虚拟币),呵呵。。。
yunge2003@msn.com 说: 所以要社区和帮会
方少 说: 有监狱?
Wengier 说: 行呀,支持!
(U)浪花(U) 说: 将惩不好弄
fsmys@hotmail.com 说: 我们有虚拟币了。买什么好?
tiqit2@hotmail.com 说: 所謂的社區是指什麼??
Wengier 说: 奖倒是可以,惩似乎不太好。
tiqit2@hotmail.com 说: 是嗎??
(U)浪花(U) 说: KO别弄得太多了
tiqit2@hotmail.com 说: 那亂發帖的怎麼辦
方少 说: 可以借签一下无忧的经验啊。浪花。
yunge2003@msn.com 说: 软件点播可以使用虚拟币
(U)浪花(U) 说: 难道要不N多插件都加近来??
fsmys@hotmail.com 说: 在灌水区没问题。
Wengier 说: 也可以吸引一些单钓的经验呀。
Wengier 说: 吸收
方少 说: 乱发贴的封ID,关监狱。一个礼拜。
yunge2003@msn.com 说: 也是一种整合
tiqit2@hotmail.com 说: 再慣水區做啥??
tiqit2@hotmail.com 说: 會不會太狠ㄌ
(U)浪花(U) 说: 我的意思是说要有,但别太多了!
方少 说: 给浪花做游泳池好兴风作浪呀
(U)浪花(U) 说: 水区!灌呀
fsmys@hotmail.com 说: 灌水区乱发贴一般没问题。
yunge2003@msn.com 说: 有社区就可举行活动
Wengier 说: 多找些人来灌水就好了。
方少 说: 但也不能发毫无意思的帖子
Wengier 说: 社区是很好的主意。
(U)浪花(U) 说: 灌水对论坛质量要求较高
yunge2003@msn.com 说: 可以搞一些评比,竞赛
(U)浪花(U) 说: 目前的水区不成
tiqit2@hotmail.com 说: 不錯
方少 说: 要不然一下论坛就吃不消了
fsmys@hotmail.com 说: 评最佳贴子,最有人气贴子,最受欢迎用户如何?
(U)浪花(U) 说: 适当搞个\个人作品展览\
Wengier 说: 哦,那就是精华帖了。
tiqit2@hotmail.com 说: 莫老師不錯
yunge2003@msn.com 说: 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