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eselgs | 时间:2006-05-13 10:10 | 标题:日本小孩在教科书中能看到的南京大屠杀!(照片转载)
日本兵在吃水饺
1937年12月13日,日军进入南京城,路旁中国人拍手欢迎
日本医院救治中国伤兵
1937年12月20日,日军卫生队为难民治疗
日本宪兵给中国小孩发放糖果
战火中,日本兵救助中国老人
1938年1月16日,日本軍官在給中國小孩分發糖果
市場內,日本兵和中國小贩
北方鄉村的日本軍隊,逗中国小孩玩耍
作者:chineselgs | 时间:2006-05-13 10:11
日本首相教学生:
呵呵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05-13 16:15
打倒日本鬼子!
作者:3742668 | 时间:2006-05-13 20:13
YY,纯粹的YY!
1F的是YY,2F的还是YY,二者之间不同的是YY者,相同的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今天你YY了没有?
作者:qe | 时间:2006-05-14 08:27
看得出有个别的JAPANESE 是有爱心同情心的,但他们的民族则....
作者:gxblgb | 时间:2006-05-15 15:30
日本人根本不是人来的
作者:yanfengjohn | 时间:2006-05-15 16:53
作者:djliu | 时间:2006-05-26 10:47 | 标题:不要脸的日本人!
我靠那些日本人还真不是人这样的话都说得出口真是不要脸!
作者:djliu | 时间:2006-05-26 10:48
看到这样的事实是不是我们每个有血性的中国人都应该出来说句公道话呢!!!
作者:zhoushijie | 时间:2006-05-26 16:55 | 标题:抗日到底,把日本鬼子彻底消灭干净!!!!!!!!
抗日到底,把日本鬼子彻底消灭干净!!!!!!!!
作者:cn_archer | 时间:2006-05-30 11:55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05-30 19:29
中国人真是没记性!!!!!!!!!!!!!!!!!!!!!!!!!!!!!!!!!!!!!!!!!!!!!!!!!!!!!!!!!!!!!!!!!!!!!!!!!!!!!!!!!
[ Last edited by afnspy on 2006-5-30 at 19:37 ]
作者:loveba | 时间:2006-05-31 19:15
日本人也太会编了吧
作者:sxfschina | 时间:2006-06-20 16:17
不要脸的日本人!
作者:gwlok | 时间:2006-06-24 10:24
打倒日本帝国主义,抗日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