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27 00:00 | 标题:[公告][注意]wengier 不公平
wengier 你那里坐在阳光明媚的窗前,我们在这里摸黑熬夜,这不公平,这真是不公平,这简直太不公平了。
需不需要严正抗议一下?需不需要严正抗议一下?需不需要严正抗议一下?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4-27 00:00
什么呀,今天是阴天,外面根本就看不到阳光的...
作者:mys | 时间:2003-04-27 00:00
换句话来说,我们可以在空余时间享受阳光,Wengier却只能享受黑暗了。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27 00:00
那昨天呢?前天呢?上前天呢?不要转移视线嘛,群众的眼睛可是雪亮的哦。莫老师也不要替他打马虎眼了。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4-27 00:00
什么话呢。我现在正在黑暗中,你们都在中午的一片光明中,太不公平了。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27 00:00
想博取同情吗?我们可不答应。wengier连灯也不开的吗?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4-27 00:00
不是呀,可惜不能把灯开得很亮呢,因为不能影响到别人的休息了...我马上也要睡了哦。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27 00:00
好好休息,你那里的明早见。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4-27 00:00
bye了。明天论坛还要开会呢。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4-27 00:00
Wengier,我睡起來了,你也好好休息吧!!明天大家會議上見囉!!
作者:ko20010214 | 时间:2003-04-27 00:00
哈哈,有时差。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4-28 00:00
時差差的還真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