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得不爱 | 时间:2006-04-30 22:18 | 标题:最牛的开机方法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04-30 23:49
有意思,好像哪里看过
作者:JonePeng | 时间:2006-05-01 01:05
这个笑话早在90年代中期就有了,只是这个将纯文字的笑话变成了GIF动画。
作者:chineselgs | 时间:2006-05-05 21:15 | 标题:靠,开机了~~~~~~~~
作者:xjmxjm1234 | 时间:2006-05-06 11:11
为什么我打了
"操!!不开机我就砸了你!!"
还是不行耒?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05-06 11:50
这是因为你说得太文明了!
作者:Jneny | 时间:2006-05-06 13:57
电脑也怕死,,奇闻
作者:torr | 时间:2006-05-06 15:01
高手啊。!!
作者:xiakucao | 时间:2006-05-07 12:30
笑一个,哈哈!!!
作者:doscc | 时间:2006-05-07 15:18
呵呵
作者:971617 | 时间:2006-05-08 22:51
有意思 呵呵!!
作者:gwlok | 时间:2006-06-28 09:40
一笑而过
作者:zhoushijie | 时间:2006-06-30 13:45 | 标题:没有开机前,是怎么输的命令?
作者:fastslz | 时间:2006-06-30 14:08
哈哈....
作者:hoo518 | 时间:2006-07-02 14:47
有一天电脑真到这个地步,大家心都要慌了。
作者:sing851229 | 时间:2006-07-07 02:36
好久好久以前校友录上看到的。
作者:MySOFT2006 | 时间:2006-07-07 07:38
这样太麻烦。。不如对着麦克风吼。。。
作者:zhouhb | 时间:2006-07-12 19:46
够N的啊,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