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4-23 00:00 | 标题:[灌水]交通號誌
好笑的交通號誌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23 00:00
Dark-Destroy此帖灌得有些不对头啊。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4-23 00:00
是指什么不对头呀?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4-23 00:00
我覺這個動畫蠻好笑的,就貼上來跟大家分享,那裡不對頭了??
作者:tanglu_sd | 时间:2003-04-24 00:00
不错不错,继续
作者:langhua | 时间:2003-04-26 00:00
哈哈!!!!
有意思........................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4-26 00:00
好笑吧!!當我看到這個動畫時,可是笑的人仰馬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