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23 00:00 | 标题:[公告]急需
各位同仁,此地旱情严重。急需水源,恳请协助。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4-23 00:00
那要如何協助呢??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4-23 00:00
对呀,如何协助呢?地址在哪儿都不知道。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23 00:00
就在此地啊。多灌灌水就行了。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4-23 00:00
哦,原来是论坛中要多浇点水呀。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4-23 00:00
原本如此,嚇我一跳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4-23 00:00
可是也不能猛灌無用之水阿!!否則論壇會爆的!!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23 00:00
指本板块啊。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4-23 00:00
喔!!了解!!
作者:红色狂想 | 时间:2003-04-23 00:00
灌点儿什么水?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23 00:00
狂想,看到plmm的贴图了么?
灌水,我想是没有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