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17 00:00 | 标题:下围棋的同仁来报个道。
wengier一向在哪里下?我原来在新浪,现在新浪收费了,也去得淡薄了。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4-17 00:00
我来了。我一向在家里或外面和别人下,有时则在电脑上下。不过是单机的,还没玩过网络互联的。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17 00:00
几时到清风去下一盘?
作者:conrad | 时间:2003-04-17 00:00
我在IGS下,目前是2k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17 00:00
IGS吗,没去下过。那里风气如何?我在新浪是3D。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4-17 00:00
IGS在哪儿?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17 00:00
可能就是飞扬围棋网吧。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4-17 00:00
那时候给个地址去下下看吧。大家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去参加一下。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17 00:00
去清风吧,清风高手多,有一回被一个2K连砍了我五刀。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4-17 00:00
给个地址吧。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17 00:00
http://www.qf.com.cn/
我在(坐照)建了一个棋室007,下不下一盘?261号房间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4-17 00:00
去看了,不过从哪儿进去呀?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4-18 00:00
要下他们的客户端,安装后注册就可以了。我的户名依旧。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4-18 00:00
哦,还要安装注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