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里是DOS联盟论坛,DOS联盟的目标是宣传DOS和发展DOS,从而提高国人的计算机应用水平。而不是用来建立某种势力,去排斥和仇视WINDOWS,毕竟现实是使用WINDOWS的人比用DOS要多,包括我自己在内,何况现阶段的DOS初学者都是从WINDOWS开始起步的,碰到WINDOWS出问题的机会会更大。现在的DOS与WINDOWS本身又多是结合在一起的。
我自己觉得论坛不妨开一个“WINDOWS各类问题”专栏,作为补充,用于帮助网友解决一些WINDOWS问题,毕竟从DOS下过来的我们对WINDOWS同样并不陌生。
DOS联盟不一定是要纯粹的DOS,水至清则无鱼,只要有利于国人提高计算机水平的,都可以尝试。
我自己觉得论坛不妨开一个“WINDOWS各类问题”专栏,作为补充,用于帮助网友解决一些WINDOWS问题,毕竟从DOS下过来的我们对WINDOWS同样并不陌生。
DOS联盟不一定是要纯粹的DOS,水至清则无鱼,只要有利于国人提高计算机水平的,都可以尝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