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随风顺 | 时间:2003-04-13 00:00 | 标题:大家好啊,好久不见
大家好啊,由于考学的原因,有一段时间没有来了,大家还记得我吗 :)
以后会长来的,呵呵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4-13 00:00
我们联合DOS论坛的总站长随风顺终于回来了,欢迎欢迎!
作者:ko20010214 | 时间:2003-04-13 00:00
回来了。回来了。
回来了就好了。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7-07 00:00
怎麼那麼久都沒見總站長來呢??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7-08 00:00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希望你能比Wengier版主更厉害!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7-08 00:00
暈~
隨風順版主已經失蹤好幾個月了...
作者:lydong | 时间:2003-07-10 00:00
好像又失踪了……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3-07-10 00:00
不是"好像",是已經失蹤了.....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7-15 00:00
94嘛。。到哪儿去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