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下的USB2.0和1394驱动最新破解版★★★★
🖨 打印本页
标题:★★★★DOS下的USB2.0和1394驱动最新破解版★★★★
作者:blue777 | 时间:2005-11-08 11:54 | 标题:★★★★DOS下的USB2.0和1394驱动最新破解版★★★★
PCI USB 2.0 Enabler for DOS.zip 145.1KB 这是2005年10月12日最新的USBMASS 4.05版,已破解
CardBus USB 2.0 Enabler for DOS.zip 159.0KB 这是2005年10月12日最新的USBENAB 4.05版,已破解
FireWire Mass Storage Enabler for DOS.zip 134.0KB 这是2005年10月12日最新的FWMASS 4.05版,已破解
CardBus FireWire Enabler for DOS.zip 143.4KB 这是2005年10月12日最新的FWENAB 4.05版,已破解
使用说明:
在DOS命令行下直接输入即可.
可在DOS下驱动基于笔记本PCMCIA CardBus总线 的 IEEE1394 设备和 USB 2.0 设备.
和普通的 IEEE1394设备和 USB2.0设备.
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DOS下此类设备驱动,原版有14天的使用限制和试用前倒记时10秒,现已将其破解.
(详细PDF说明手册见各自压缩包)
[ Last edited by blue777 on 2005-11-10 at 00:17 ]
作者:wwj402 | 时间:2005-11-08 17:25
什么东西?能不能详细讲讲。
作者:darkradx | 时间:2005-11-08 21:51
好东东一定要顶
作者:951888 | 时间:2005-11-12 17:06
好东西,最好能详细介绍一下
作者:zhlyy1 | 时间:2005-11-12 20:22
收下了,谢楼主!!
作者:wxaeolus | 时间:2005-11-13 01:19
谢谢,下了。
作者:weilong888 | 时间:2005-11-13 22:15
楼主辛苦了。
作者:wangguoyin | 时间:2005-11-18 12:05 | 标题:哦棵
谢谢楼主!!!!!!!!!!!!!!!!!!!!!!
作者:ncow | 时间:2005-11-18 15:50
好啊,值得收藏
作者:yao741 | 时间:2005-11-19 14:20
非常喜欢,感谢分享。
作者:zdefeng | 时间:2005-11-19 20:57
我正需要,谢谢提供
作者:netboy365 | 时间:2005-11-19 21:02
唉.........全是英文...........看不懂
哪位高手弄个中文教程.....简单的都可以了............
作者:xxjjll | 时间:2005-11-19 23:33 | 标题:我衷心地谢谢你
我衷心地谢谢你
作者:yanghu25 | 时间:2005-11-21 03:23
非常谢谢了。顶一下
作者:gongchengxi | 时间:2005-11-21 21:33
能认出外置光驱吗
作者:devil | 时间:2005-11-21 21:55
收下了,谢谢
作者:bjsxg | 时间:2005-11-25 10:08 | 标题:请教
usbmass执行成功且已分配盘符,但外置硬盘不能使用,
提示invalid media type reading drive!
请各位高手赐教,多谢
作者:nox | 时间:2005-11-25 20:14
谢谢楼主分享!!很不错!!谢谢啦!!
作者:blue777 | 时间:2005-11-26 00:48
Originally posted by nox at 2005-11-25 08:14 PM:
谢谢楼主分享!!很不错!!谢谢啦!!
不是分享,是我原创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5-12-11 11:03
支持原创。
作者:wtplus | 时间:2005-12-12 09:26
不错,试试看。
作者:freboat | 时间:2005-12-12 15:31
收下楼主的厚礼
谢谢
作者:qqture | 时间:2005-12-13 13:04
收下楼主原创的厚礼
谢谢啦!!!
作者:GONGXP | 时间:2005-12-15 16:57 | 标题:我衷心地谢谢你
我衷心地谢谢你!
作者:weilong888 | 时间:2005-12-17 18:11
东西不错。
作者:RomDos | 时间:2005-12-18 21:29
还没有来得及看,但这不顶有点说不过去呀!
作者:one1one | 时间:2005-12-20 15:05
虚拟机上USB好像识别不了。
作者:wandyac | 时间:2005-12-21 01:39
DOS下的1394驱动,这个不错啊
作者:LiveOnLove | 时间:2005-12-21 13:28
试过我的SmartMedia ReaderUSB1.1的不行啊。
作者:mapo | 时间:2005-12-21 14:57 | 标题:3ku
谢了楼主,找半年都没找到的东东你这儿全齐了呵呵
作者:shenjc | 时间:2005-12-29 10:58
感謝學長破解分享
不過小弟在 a:\usbmass 經過出現十幾個小點 "." 後就當機了
不知是何緣故?而且是了幾次都是相同結果?
[ Last edited by shenjc on 2005-12-29 at 13:14 ]
作者:chinaren12 | 时间:2005-12-29 22:01
感谢你提供这么好的东东,谢谢
作者:PlaneV | 时间:2006-01-20 17:33
呵呵,好东西我不客气罗!
作者:boyinfo | 时间:2006-01-22 17:41
有没有,在DOS下可以直接驱动USB2.0的移动硬盘
作者:chenyy | 时间:2006-01-23 09:36
帖子内容不错,支持...
作者:fugue | 时间:2006-01-31 00:15
为什么还是认不出U盘呢?
作者:dlykc | 时间:2006-02-23 17:08
ding好东东阿!
作者:xujiuli | 时间:2006-03-03 11:19
谢谢了。收了。
作者:ualy | 时间:2006-03-04 14:01
下载了一个,谢谢
作者:sungp | 时间:2006-03-16 06:06
謝謝啊..這麼齊全...
作者:myname1994 | 时间:2006-03-16 15:31
得看看呀.看看PDF是不是中文的呀.
作者:suzhouhu | 时间:2006-03-17 09:41
thank you very much!
有时的确为在DOS下没法用USB设备而烦,现在好了!感谢
作者:soker | 时间:2006-03-18 10:59
顶一下 谢谢 楼主的分享!
作者:dongxie | 时间:2006-03-19 20:08
哪位高手弄个中文教程.....简单的都可以了............
作者:ftman | 时间:2006-03-24 09:47
好东西,不过鸟语说明看不懂。
作者:qjld888 | 时间:2006-04-03 16:46
谢谢,值得一试!
作者:253086580 | 时间:2006-04-04 11:01
頂!!!!!!!!
樓主真是雪中送炭啊!!! 謝謝!
作者:253086580 | 时间:2006-04-04 17:22
樓主,能不能指點一下:我使用FWmass /V /F /I 但是顯示ROM就沒反映了。我看了下PDF文件,里面好像有提到config.sys,Autoexec.bat,還有一個FWmass.ini,這几個文件怎么配置啊?
作者:253086580 | 时间:2006-04-05 20:39
怎么沒反應?
作者:52253831 | 时间:2006-04-05 23:22
支持原创,顶
作者:253086580 | 时间:2006-04-07 17:19
樓主,救命啊!這個是你的原創,那你應該知道這個問題:
在DOS下運行命令:FWMASS /V /F /I
自動進行一系列操作后,到Analyze 1394 Subsystem,已經讀到ROM信息了,然后就不再進行下去了,這是為什么?
作者:cj158 | 时间:2006-04-22 02:01 | 标题:太棒了
太棒了,我一直在找 DOS下 的 USB 2.0 驱动,解决了我的大难题,非常非常感谢楼主!
作者:martin325 | 时间:2006-04-22 09:47
先收藏再说,谢谢楼主。
作者:zhouhb | 时间:2006-04-22 19:48
好东东啊!
作者:michael007 | 时间:2006-04-26 20:58
非常谢谢了。顶一下
作者:asbai | 时间:2006-05-04 00:19
usb2.0 的 mass storage driver 找很久了,多谢楼主了
作者:PioneerColin | 时间:2006-05-04 05:32
非常感谢哦
作者:gggwfnss | 时间:2006-05-05 11:37
好東西~~
收藏了.多謝
作者:supmicro | 时间:2006-05-06 19:56
8错多谢搂主。下来看看
作者:supmicro | 时间:2006-05-06 20:00
很好用我试过了
作者:dlykc | 时间:2006-07-06 08:36
我试过了。不是很好用!!有没有兼容性更好一点的??
作者:ywzgp | 时间:2006-07-07 17:21
不知怎么用???
作者:yanghouchen | 时间:2006-07-12 06:39
支持USB1.1吗?
作者:zhouhb | 时间:2006-07-12 14:54
收下,谢谢了!
作者:laoxu | 时间:2006-07-13 19:41
什么东西?
作者:jpzsj | 时间:2006-07-16 22:59
太好了,谢谢
作者:fatlam | 时间:2006-07-24 03:21
下了,谢谢.
作者:huiwu21 | 时间:2006-07-24 11:38
太感谢了.
作者:njncc | 时间:2006-08-02 09:28
good.......
作者:nblkm | 时间:2006-08-09 20:54 | 标题:谢谢楼主!!!
作者:duyapy802 | 时间:2006-08-10 09:33
好像是dos 下加载usb,very good!
dddd!
作者:tyrbl | 时间:2006-08-10 21:12
谢谢楼主,太强拉
作者:tangtai | 时间:2006-08-13 17:26
谢楼主!!!!!
我顶—顶—顶!!
作者:zjhepin | 时间:2006-08-19 00:23
收下了,谢楼主!!
作者:fox541 | 时间:2006-08-23 10:18
谢谢您的无私奉献,辛苦了
作者:淡淡一笑 | 时间:2006-08-25 03:56
收一个,好东西啊
作者:markey | 时间:2006-08-25 11:19
谢谢楼主。
作者:welcom82 | 时间:2006-10-13 06:30
今天用过了,发现很好用,谢谢楼主
作者:lpclimber | 时间:2006-10-13 09:33
支持呀!谢谢分享!
作者:shj99422 | 时间:2006-10-14 20:21
好东东啊有用的时候在来下啊
作者:00009999 | 时间:2006-10-16 08:48
感谢一下LZ.....
作者:panghh | 时间:2006-10-16 23:23
GOOD.THANKS!!!!
作者:james168 | 时间:2006-10-18 04:23
好用,谢谢楼主!!!
作者:zao0175 | 时间:2006-10-19 12:58
介绍一下!!!!!
作者:SimonHu | 时间:2006-11-01 20:58
谢谢楼主
作者:jcxyb2002 | 时间:2006-11-02 03:29
下了偶也不会用,帮你顶下。
作者:zyof99 | 时间:2006-11-04 02:37 | 标题:回答66楼:向下兼容
向下兼容,支持2.0/1.1,没有问题的
[ Last edited by zyof99 on 2006-11-4 at 02:40 AM ]
作者:coooooolee | 时间:2006-11-08 12:03
好贴一定要顶
作者:sbdgfwyc | 时间:2006-11-08 22:38
谢谢楼主
作者:peitao | 时间:2006-11-09 00:13
用用看~~
作者:linmbx | 时间:2006-11-11 03:27
应该可以用的
作者:yanghouchen | 时间:2006-11-12 23:01
楼主辛苦了。
作者:jieaolee | 时间:2006-11-15 14:15
游客不让下载 咋样才能变成不是游客哩?
作者:jieaolee | 时间:2006-11-15 14:16
看来需要灌水了`~`` 我是逼不得以呀~~
我很需要这个程序的!
作者:zlgs | 时间:2006-11-16 00:56
试一下dos下是否可以驱动我的mp3
包里说明是否汉化版本
作者:xsjlai | 时间:2006-11-16 03:47
好东东!谢谢无私分享!版主辛苦了!
作者:abcdos | 时间:2006-11-16 05:47
能详细说说吗,菜
作者:cyang00 | 时间:2006-11-17 11:05
感谢楼主分享 收了
作者:cdy168 | 时间:2007-03-01 10:48
现在有没有出新版啊~~~
作者:wmjm | 时间:2007-03-06 07:06
好东西,正需要,谢谢。
作者:fatlam | 时间:2007-03-06 12:27
非常谢谢,下了!
作者:dj9679 | 时间:2007-03-08 03:04 | 标题:DOS
好东西
作者:fattyhk | 时间:2007-03-08 05:38
谢谢 只是不太清楚这四个之间的区别
作者:whb1127 | 时间:2007-03-09 02:26
很好啊
正需要啊
谢谢
作者:GONGXP | 时间:2007-03-09 05:49 | 标题:真好东西!
好东东一定要顶
作者:bb2006 | 时间:2007-03-09 06:18
好东东
作者:qsj | 时间:2007-03-09 06:48
确实需要有说明!
作者:caoyu120 | 时间:2007-03-09 11:28 | 标题:看了,下了,顶了
看了,下了,顶了
作者:autoexec518 | 时间:2007-03-10 00:28
可以回复了吧
作者:kr20 | 时间:2007-03-11 05:01
为什么总不能下 让人怎么测试和评价呢?
作者:dalun | 时间:2007-03-11 05:59
谢谢楼主了 正需要这些东西
作者:netkeeper | 时间:2007-03-11 22:46
非常谢谢了。顶一下
作者:zephyr | 时间:2007-03-12 01:23
为何在U盘启动后加载usbmass失败呀?
作者:apple123 | 时间:2007-03-13 05:35
非常谢谢了。顶一下
作者:yupeng323 | 时间:2007-03-14 07:41
好东西一定要猛顶!
作者:hystj | 时间:2007-03-14 23:38 | 标题:看一下
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可以。
作者:oldgod | 时间:2007-03-15 09:24
我想看看使用说明
作者:wjia | 时间:2007-03-15 13:53
刚注册,顶一下!
作者:wjia | 时间:2007-03-15 13:54
怎样才有分.........
作者:hugh | 时间:2007-03-16 01:02
没有积分不能下载啊..
作者:hugh | 时间:2007-03-16 01:03
有了2分,再来一下
作者:hugh | 时间:2007-03-16 01:03
可以下载了,分数不够,再来一下
作者:ssence | 时间:2007-03-16 03:36
我衷心地谢谢你
作者:wjia | 时间:2007-03-16 04:32
Win98启动盘下第一个对吧?
谢谢!
作者:wjia | 时间:2007-03-18 05:13 | 标题:不让上图,怎能说清楚?????????????????//
不让上图,怎能说清楚?????????????????//
作者:yun81911 | 时间:2007-03-18 08:28
先看看行不行\再说
作者:lhteee | 时间:2007-03-18 11:09
试用了一下,不错!!!
作者:pooky | 时间:2007-03-19 02:09
好用
作者:hwhohwh | 时间:2007-03-22 06:22
下了,不错啊,谢谢楼主
作者:liu3157551 | 时间:2007-03-22 13:33
谢谢!收藏了^_^ 2007-3-22 0:25:19星期四
作者:xvqcmqjyxg | 时间:2007-03-23 09:47
我使用过此版本的usbmass.exe ,我的优盘是256的纽曼优盘.加载后认了盘,但是不能读写,提示未准备好.请教为什么是这样?
作者:xgliuxb5 | 时间:2007-03-24 06:14
顶值得收藏
作者:game | 时间:2007-03-24 08:56
什么东西来的
作者:bhaim | 时间:2007-03-24 09:33
内容非常精彩。
作者:zhsun | 时间:2007-03-29 11:51
厉害
作者:longxiangyi | 时间:2007-04-02 03:01
好,顶一下
作者:iiro | 时间:2007-04-02 17:44
好東西抓來試試看
作者:oiniya | 时间:2007-04-07 00:49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作者:china007 | 时间:2007-04-11 22:01
非常感谢提供,收藏下了。
作者:ztpc | 时间:2007-04-15 01:19
非常谢谢
作者:kkbgpl | 时间:2007-04-15 05:35 | 标题:咋弄啊
看看先
作者:kkbgpl | 时间:2007-04-15 05:38 | 标题:是不是啊
看看先了。支持一
作者:sunsung | 时间:2007-04-16 00:22
谢谢!
作者:chindos | 时间:2007-04-27 04:35
謝謝提供分享
作者:weiwuya | 时间:2007-04-30 08:01
good
作者:liusiyu888 | 时间:2007-05-01 12:50
好东西,太感谢楼主了!!!!
作者:jjwj | 时间:2007-05-02 21:10
优秀的东西,强烈支持!
作者:logopc | 时间:2007-05-03 04:37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作者:home2007 | 时间:2007-05-03 19:45
终于找到了!!~~~支持
作者:Lastingfreeman | 时间:2007-05-06 21:52
有中文教程就巴适了,谢谢!
作者:kendycheng | 时间:2007-05-07 11:38
支持~好東西要頂一下~
感謝~
作者:warmkf | 时间:2007-05-09 10:51
我也要。。。。。。
作者:star4182 | 时间:2007-05-09 19:07
谢了
研究中。。。
作者:efbb | 时间:2007-05-10 14:39
楼主辛苦了。下来试试
作者:wld | 时间:2007-05-10 16:46
好东西
作者:47022284 | 时间:2007-05-11 11:13 | 标题:好东东
我正好需要此东东,谢谢
作者:wld | 时间:2007-05-11 15:44
好东西
作者:kenlay | 时间:2007-05-11 22:44
實用的東西,下載備用,希望能夠順利的使用
作者:cndoslm | 时间:2007-05-17 12:15
谢谢共享了,但这几个都要加到启动那吗?
作者:panda | 时间:2007-05-18 10:59 | 标题:实践出真理
下载了,准备进行尝试
作者:hrclaputa | 时间:2007-05-22 11:15
好東西 , 趕快下載 , 感謝會員大大的分享!
作者:arrive | 时间:2007-05-22 15:05
这些东西非常好,一定要顶一下
作者:jacklymin | 时间:2007-05-24 01:12
不顶不行啊,这么好的东西
作者:insectkb | 时间:2007-05-24 20:52
好东西
正在到处找呢
很可惜
积分不够
下不了呢
作者:ssk7793 | 时间:2007-05-25 08:45
好东西 ,不知道用了后在DOS下移动硬盘GHOST会不会加速?我的慢死了
作者:a168b | 时间:2007-05-25 15:43
謝謝板主分享
作者:408857961 | 时间:2007-05-25 22:26
怎么用啊将将
作者:wandaopu | 时间:2007-05-27 14:43
xiang xiaz zai a
作者:chdearea | 时间:2007-05-28 13:04
下载试试,先
作者:laofei1161 | 时间:2007-05-29 16:50
dos 使用USB设备我用了多种软件,总是没成功,我下载来试一试
作者:toptop | 时间:2007-05-30 20:49
谢谢你 ,顶一下
!
作者:HanSolo | 时间:2007-05-31 05:24
新人何时能下...
作者:tidy | 时间:2007-05-31 10:44
我正需要,希望能下载试试
作者:stockghost | 时间:2007-06-02 23:22
谢谢,我下了!
作者:mjming | 时间:2007-06-03 07:57
找了好久了!謝謝!
作者:wh5288 | 时间:2007-06-03 22:09
好啊,值得收藏
作者:wh5288 | 时间:2007-06-03 22:38
我正需要,谢谢提供
作者:fanfcf | 时间:2007-06-04 16:26
好难找的东西啊,好
作者:ahhong | 时间:2007-06-04 18:00
這麼好用的DOS程式,不推不行的。
作者:yhyhyh | 时间:2007-06-05 16:54
看看
作者:JianLee | 时间:2007-06-05 23:04
谢谢,就是我没积分。
作者:wispier | 时间:2007-06-05 23:31
试试,谢谢
作者:ronganan | 时间:2007-06-06 16:26
谢谢啦,正需要这个!
作者:zhaolichao | 时间:2007-06-07 07:59
衷心地谢谢
作者:radio898 | 时间:2007-06-07 08:46 | 标题:好贴
顶一下
作者:radio898 | 时间:2007-06-07 08:50
可不可以用D盘启动,启动后直接能用USB2.0驱动移动硬盘呢?
作者:radio898 | 时间:2007-06-07 08:51
优秀的程序,强烈支持!
作者:radio898 | 时间:2007-06-07 09:49
非常感谢!!!
作者:ronganan | 时间:2007-06-08 09:45
下载测试了,好像没用,没办法驱动我的DRU-500UL。
作者:adloo | 时间:2007-06-14 17:13
好呀,正在找,感谢
作者:ruson | 时间:2007-06-14 21:07
这个正是我要的
作者:garment | 时间:2007-06-15 09:07
踩个脚印,下一下
作者:fszqwl2005 | 时间:2007-06-15 19:41
dddddddd
作者:zhengxiang | 时间:2007-06-21 15:14 | 标题:支持下高手
谢谢楼主
作者:kaidashi01 | 时间:2007-06-22 20:51
不知道行不行,先下了。
作者:resethdd | 时间:2007-06-28 00:29
用了usbmass后启动不了gruble了
作者:lxhstudio | 时间:2007-06-28 10:36
非常谢谢了。顶一下
作者:linxin | 时间:2007-06-28 12:20
在来试试
作者:zch1366 | 时间:2007-07-01 18:14
什么东西?
作者:kinglin | 时间:2007-07-03 14:09
拿分走人
作者:hrclaputa | 时间:2007-07-05 09:07
好東西 , 趕快下載 , 感謝會員大大的分享!
作者:clceline | 时间:2007-07-05 10:00
好东西啊,为什么要积分啊,下不了啊
作者:zyling | 时间:2007-07-25 17:58
找好久了dos usb2.0的驱动了,终于找到了。
作者:pzppzp | 时间:2007-07-25 20:12
我正需要,非常感谢!!!!
作者:lcy5471 | 时间:2007-07-25 21:47
我要1点
作者:vbnewer | 时间:2007-07-25 23:11
好啊,值得收藏
作者:godphoenix | 时间:2007-08-01 15:02
SATA的制作成功,,试试这个好不好用~~
作者:xeonuo | 时间:2007-08-04 23:26
wo
作者:xeonuo | 时间:2007-08-04 23:28
在顶
作者:sounydqb | 时间:2007-08-17 08:05
i不能下载
作者:totolo | 时间:2007-08-21 00:23
不太會用,不過還是謝了
作者:momoywj | 时间:2007-08-21 00:28
多谢楼主
作者:tachyon | 时间:2007-08-21 15:17
多谢!
作者:darkyz | 时间:2007-08-21 22:38
找了很久了!可是没有积分下载!:mad:
作者:iwrong | 时间:2007-10-16 17:36
看看
作者:hui7279 | 时间:2007-10-16 18:15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作者:xjd | 时间:2007-10-17 11:05
破解的好,以前下了个USB2.0的,一加载就死机,这个试用看看.
作者:takezhi | 时间:2007-10-17 16:29
我也想要呀,但是积分不够。唉。。。。。。。。
作者:cool3ku | 时间:2007-10-18 14:47
最好是有朋友 把自己的测试都写出来。。
作者:gqnboy | 时间:2007-10-20 02:14
谢谢,好东西.
作者:scrate | 时间:2007-10-20 07:21
好东西一定要顶上去
作者:iykali | 时间:2007-10-20 13:06
ding
作者:vnannan | 时间:2007-10-20 14:49
这可真是个好东西啊.感谢楼主
作者:qulypack | 时间:2007-10-20 15:02 | 标题:新注册用户會員怎下載???
剛注册,积分 1 点也無,急需DOS下的USB2.0和1394驱动最新破解版,該如何辦?????
作者:qulypack | 时间:2007-10-20 15:08
我正需要,谢谢提供 衷心地谢谢你 哪位高手弄个中文教程.....简单的都可以了............
作者:unnamedboy | 时间:2007-10-20 16:17
这个不错哈,呵呵,顶一下
作者:monwind | 时间:2007-10-20 18:59
好东东,谢谢啦
作者:XiaoGuDong | 时间:2007-10-20 21:01
用用知道好坏,谢谢!
作者:meet2002 | 时间:2007-10-23 12:52
推荐给朋友
作者:phtsai63 | 时间:2007-10-24 10:49
眾理尋她千百度, 真是好東西!
作者:snxdeid | 时间:2007-10-24 11:23
正是我要找的东东!!!!
作者:fff123 | 时间:2007-10-24 14:23
好东东一定要顶,下了
作者:ganmu | 时间:2007-10-26 22:34
谢谢LZ
不知在自己做的NTFSDOS里能否正常
作者:gf1977 | 时间:2007-10-28 22:29 | 标题:感谢楼逐
肯定好用,找好久了 ,。
作者:fanzhuo | 时间:2007-10-30 13:10
下了,不知道用,还是要谢谢楼主
作者:maliku | 时间:2007-10-30 15:22
非常感谢
作者:yesmy | 时间:2007-10-31 16:02
我衷心地谢谢你 感谢分享。
作者:freeice | 时间:2007-11-01 21:46
希望能讲的详细点,偶是菜鸟
作者:celang | 时间:2007-11-02 13:39
我衷心地谢谢你 OR 我衷心地谢谢你
作者:shunyi | 时间:2007-11-04 08:10
谢谢
作者:doscnybz0327 | 时间:2007-11-05 03:53
thanks. 正需要在dos支持usb2.0.
作者:kfk44 | 时间:2007-11-06 23:08
有哪位知道如何在DOS下做数据传输
作者:zyqkof2k | 时间:2007-11-07 16:27
顶。。。。。。。。。。。。。。。。。。。
作者:superamei | 时间:2007-11-15 21:29
我还正需要这个呢
作者:glfdos | 时间:2007-11-17 20:55
好东西
作者:xiaobu1160 | 时间:2007-11-20 11:08
这个的确好
作者:pojiebuding | 时间:2007-11-20 16:41
这是个好东东,下载试一下
作者:ylwz2400 | 时间:2007-11-21 20:18
好东东一定要
作者:zzldos | 时间:2007-11-21 20:49
最好能详细介绍一下 ,不过还是谢谢楼主!!!!!!
作者:chinesway | 时间:2007-11-22 16:06
terst
作者:xzwu | 时间:2007-11-24 22:20
我想下载啊
作者:mlj6213 | 时间:2007-11-24 22:57 | 标题:dos下运行usbmass.exe后还是不能识别U盘
有一只金士顿的1G闪盘,在dos下运行usbmass.exe后还是不能识别u盘。有什么办法,请各位给指教,谢谢!
作者:crocodile2 | 时间:2007-11-26 14:57
非常感谢楼主厚爱
作者:dabby | 时间:2007-12-02 21:20
非常謝謝你
無私的提供
作者:lvwx | 时间:2007-12-09 17:21
非常喜欢,感谢分享。
作者:gangyiz | 时间:2007-12-12 18:48
优秀的东西,强烈支持!
作者:tokioyang | 时间:2007-12-12 22:34
我沒有積分.. 沒法下載.....
作者:jackiehor | 时间:2007-12-13 03:20
谢谢LZ!
作者:zmzmmailmail | 时间:2007-12-14 03:02
DDDDDDDDDDDDDDDDDDD
作者:whoamilsx | 时间:2007-12-14 20:31
收下了,谢楼主!!
作者:younger | 时间:2007-12-16 10:52
Originally posted by blue777 at 2005-11-8 11:54 AM:
PCI USB 2.0 Enabler for DOS.zip 145.1KB 这是2005年10月12日最新的USBMASS 4.05版,已破解
CardBus USB 2.0 Enabler for DOS.zip 159.0KB 这是2005年10月12日最新的USBENAB 4.05版, ...
这么好的软件顶一下
作者:younger | 时间:2007-12-16 10:54
再订一下
作者:195366149 | 时间:2007-12-18 00:18
谢谢了。顶一下
作者:knm | 时间:2007-12-22 13:48
下载来看看
作者:shm641208 | 时间:2007-12-22 16:42 | 标题:急用啊,分不够怎么办?
急
作者:protel97 | 时间:2007-12-24 20:39
要钱的的东东啊。。我钱少呐。
作者:cy7484 | 时间:2007-12-28 17:16
顶一下
作者:cy7484 | 时间:2007-12-28 17:21
怎么下不了了?
作者:dtkissme | 时间:2007-12-28 23:57
的确好的软件,我用过几次。
作者:add288 | 时间:2007-12-30 18:44
非常谢谢了,正需要呢!顶一下
作者:yushe | 时间:2007-12-31 14:10
谢谢,下来学习
作者:bee2008 | 时间:2008-01-05 01:14
非常谢谢了。顶一下
作者:liuyjie | 时间:2008-01-05 03:27
谢谢搂住
作者:baighd | 时间:2008-01-05 11:32
好东西!支持!
作者:baighd | 时间:2008-01-05 13:01
收下了,感谢楼主提供!
作者:astonish | 时间:2008-01-05 15:20
我不知道USB是什么线型的??
作者:bbswhl | 时间:2008-01-11 11:00
收下了,谢楼主!!
作者:wjmnswjmns | 时间:2008-01-11 12:22
积分不够发个贴
作者:2539198411 | 时间:2008-01-13 10:54
真的是好东西啊
怎么就那么难找呢?》
作者:ghostghost | 时间:2008-01-18 21:41 | 标题:真是好东西
我的笔记本终于可以在dos下用1394硬盘了,梦寐以求的好东西!
作者:xpu | 时间:2008-01-20 19:35
怎么下载还要点数呀
作者:movy | 时间:2008-01-20 23:46
谢谢楼主,收藏备用!
作者:xxmmxx | 时间:2008-01-22 16:20
d
作者:zxb830410 | 时间:2008-01-24 12:51 | 标题:很好
终于找到了
作者:wxxwjl | 时间:2008-01-24 13:42
好资料需要狂顶,多谢楼主费心!
作者:yyang85 | 时间:2008-01-24 16:07
好东西,非常感谢
作者:yhtl | 时间:2008-01-24 20:03
好东西,可惜我下不了
作者:yhtl | 时间:2008-01-24 20:05
已经下了,谢谢
作者:czm518 | 时间:2008-01-24 21:42 | 标题:就让我下一吧
就让我下一吧
作者:yanyan1 | 时间:2008-01-26 21:03
值得收藏
作者:joviancui | 时间:2008-01-27 15:29
好东西,我顶
作者:vinick | 时间:2008-01-27 21:31
我找了好久了,试试看,谢谢楼主
作者:wama | 时间:2008-02-15 15:34
值得收藏,謝謝!
作者:mqbway | 时间:2008-02-17 20:04
顶,太好了,就是积分不够不让下!!!!
作者:phoenixfiy | 时间:2008-02-18 01:02
好好好
作者:hy768 | 时间:2008-02-18 01:31
楼主,,有没有教程能讲解下啊!!
作者:wwwcccyyy | 时间:2008-02-18 13:54
很好的东西,收藏了
作者:goeasy2005 | 时间:2008-02-19 10:29
好东西!
作者:lxhong | 时间:2008-02-20 21:43
真是辛苦LZ了,不错的资料,收藏了
作者:baojian110 | 时间:2008-02-22 01:47
谢谢楼主倾情奉献
作者:jiudachong | 时间:2008-02-23 11:14
支持一下,谢谢!
作者:apple123 | 时间:2008-02-23 12:12
谢谢,感谢分享,楼主辛苦了。
作者:longsir | 时间:2008-02-23 12:45
能详细介绍一下 就更好了,谢谢!
作者:i1077 | 时间:2008-02-24 00:22
好东西,谢列z
作者:googlelee | 时间:2008-03-11 17:00
很好,支持一下
作者:googlelee | 时间:2008-03-11 17:19
刚下了,真是太有用啦,再次感谢
作者:ACCP3000 | 时间:2008-03-12 12:33
不错 不错
作者:float10 | 时间:2008-03-12 15:04
可以法帖了~~~~~~~~~
作者:fengdu | 时间:2008-03-13 02:19
非常谢谢了。顶一下
作者:123damutou | 时间:2008-03-15 11:38
好东东一定要顶
作者:123damutou | 时间:2008-03-15 11:39
好东东一定要顶
作者:ZhiChaoC | 时间:2008-03-16 17:43 | 标题:发的非常好
非常实用的DOS驱动啊!
作者:mouldweb | 时间:2008-03-16 20:58
看看了 顶
作者:spotdog | 时间:2008-03-18 09:39
楼主辛苦了
作者:cccc753 | 时间:2008-03-19 11:14
非常谢谢
作者:leosky | 时间:2008-03-19 11:49
哪位高手弄个中文教程.....迷糊啊
作者:motu | 时间:2008-03-19 11:53
好东西呀!收藏了
作者:viivo00 | 时间:2008-03-20 12:21
这是什么用的,能不能讲一下?
作者:qieangel | 时间:2008-03-23 19:26
好东西,谢谢分享
作者:yangjiang | 时间:2008-03-23 20:01
下载来试用下了,谢
作者:55ok | 时间:2008-03-24 15:13
能驱动鼠标吗?
作者:wudongjin | 时间:2008-03-26 15:28
先下,谢谢LZ了
作者:0x00 | 时间:2008-04-10 15:29
额看看先
作者:0x00 | 时间:2008-04-10 15:31
~~~~啊~~
作者:sloane | 时间:2008-04-11 22:44
作者:kaixin1228 | 时间:2008-04-16 09:53 | 标题:不错
CF 卡的能驱动吗
作者:jycnet | 时间:2008-04-16 13:41
非常谢谢了。顶一下
作者:bearliuwei | 时间:2008-04-17 20:37
谢谢分享
作者:vk2211 | 时间:2008-04-18 18:42
好东西!!!
作者:aben524 | 时间:2008-04-18 20:56
CardBus USB 2.0 Enabler for DOS.zip
作者:hlyhllt | 时间:2008-04-20 11:00
我衷心地谢谢你
作者:joe2002cx | 时间:2008-04-20 20:04
好东东一定要顶
作者:renwq | 时间:2008-05-19 21:16
好东西,刚好用得着
作者:changsamwang | 时间:2008-05-20 18:58
這個程式實用,謝謝!
作者:jwww | 时间:2008-05-20 21:00 | 标题:下
没积分?
作者:zhouyi127 | 时间:2008-05-27 22:46
谢谢
作者:mxdkey | 时间:2008-05-28 01:24
这个倒是不错地!谢谢楼主!
作者:hhyybb2 | 时间:2008-07-05 03:11
谢谢你.好东西啊
作者:bwisely | 时间:2008-07-05 10:53
謝謝大大分享
下載
作者:azaz515 | 时间:2008-07-09 10:22 | 标题:sss
sssss
作者:RexxaDDT | 时间:2008-07-09 17:07
非常谢谢了。顶一下
作者:ljy3282393 | 时间:2008-07-09 19:58
我想下载!
作者:tkggdhqcss | 时间:2008-07-10 14:09
这个一定要顶,谢谢了
作者:hahao | 时间:2008-07-10 22:00
好啊,值得收藏
作者:huangdasx | 时间:2008-07-11 16:00
非常有用的东西,下载了,谢谢
作者:doot | 时间:2008-07-14 16:35
虽然现在不需要,先谢谢
作者:andysu221 | 时间:2008-07-14 22:52
tks
作者:convert | 时间:2008-07-25 22:20
完整的MS-DOS行不????
作者:hopekin2008 | 时间:2008-07-28 00:51
竟然发不了帖子
作者:bmchenjun | 时间:2008-07-28 10:19 | 标题:学习一下
学习一下
作者:binhexcn | 时间:2008-07-28 18:29
谢谢
作者:jiabin1113 | 时间:2008-08-14 21:15
非常遗憾来晚了,很早就需要,谢谢楼主!!!!
作者:jyrnjyrn | 时间:2008-08-15 11:40
作者:zhwzjf | 时间:2008-08-16 09:08
顶一个!;

作者:devil1832 | 时间:2008-08-17 09:13
好东东一定要顶
~#~!#
作者:yuyangda | 时间:2008-08-21 15:15
我也找了半天 ,感谢了
作者:seacreation | 时间:2008-08-22 18:18
好东西,马上下
作者:667787 | 时间:2008-08-22 22:35 | 标题:好东西
好东西
作者:aifmlf | 时间:2008-08-27 12:35
非常喜欢,感谢分享
作者:lobby159 | 时间:2008-08-29 22:34
急用 啊 ,非常 感谢
作者:chenxiaokun | 时间:2008-09-02 19:30
下载啦看看 第一次来
作者:tqmwenkai | 时间:2008-09-03 12:41
谢谢提供,还是希望能有个说明才好……
作者:tqmwenkai | 时间:2008-09-03 12:43
已经用u盘启动了,想找到dos下的移动硬盘可以吗?
作者:lhu2003 | 时间:2008-09-04 11:14
tks
作者:flycxy | 时间:2008-09-09 15:37 | 标题:試下
想用
作者:dashike | 时间:2008-09-12 13:45
非常谢谢了。顶一下,的确好东西
作者:egcoin | 时间:2008-09-12 13:56
好樣的
頂一下
作者:zszhw | 时间:2008-09-14 17:51
好东东
作者:q41pt03 | 时间:2008-09-15 17:51
感谢分享
作者:meokey | 时间:2008-09-20 01:13
ding~~~~~~~~~~~`
作者:sheikcom | 时间:2008-09-22 00:36
shishishi 好东西
作者:yudz6979 | 时间:2008-09-22 12:20
谢谢
作者:yudz6979 | 时间:2008-09-22 14:37
顶
作者:lzy2000 | 时间:2008-09-22 21:24
学习中....谢谢了!
作者:code3 | 时间:2008-09-24 14:06 | 标题:谢谢楼主
谢谢楼主 !!! Thank You
作者:georgema | 时间:2008-09-25 12:04
好东东一定要顶
作者:akaliusi | 时间:2008-10-15 13:29
支持!!!!
作者:zzccszzc | 时间:2008-10-27 16:54
强力支持
作者:dlsdbmg | 时间:2008-10-27 20:50
这个真是太好了,但为什么要破解呢
作者:yn88 | 时间:2008-10-30 00:03
成功率如何?,以前的di1000dd.sys在很多较新的机器上不能发现u盘
作者:qclu | 时间:2008-10-30 18:24
有人在freeDOS下用过吗?
作者:zhenxin | 时间:2008-11-01 13:53
好东东,感谢分享。
作者:y12321 | 时间:2008-11-03 19:57
谢谢
作者:fjke | 时间:2008-11-04 09:31
很实用的驱动,谢谢提供
作者:marce76 | 时间:2008-11-07 10:05
这么强大!!!超白金终身荣誉会员
作者:wghsky | 时间:2008-11-07 10:36 | 标题:UP
顶一个
作者:shijingzhitu | 时间:2008-11-11 12:53 | 标题:快速回复主题
快速回复主题
作者:detfkwxf | 时间:2008-11-12 15:44
我衷心地谢谢你
作者:shenyz | 时间:2008-11-13 18:18 | 标题:sdgdas
agasg
作者:jeffli | 时间:2008-11-14 15:50
不知道能不能用,试试看
作者:fatkam | 时间:2008-11-14 16:49 | 标题:Thank You
Thank You
作者:weiwei1 | 时间:2008-11-15 09:35
DOS下的USB2.0和1394驱动最新破解版
作者:liujian | 时间:2008-11-18 15:49 | 标题:xxxx
xxxxxx
作者:tyyz9565 | 时间:2008-11-19 06:47
这些可都是些好东东,谢谢分享
作者:kuen | 时间:2008-11-21 09:33
正好需要,非常謝謝您。
作者:imrhb | 时间:2008-11-27 08:33
谢谢你
作者:zzhhb | 时间:2008-11-30 02:37
谢谢
作者:yuxuexin | 时间:2008-11-30 04:43
正需要谢谢
作者:yuxuexin | 时间:2008-11-30 04:52
压缩包有坏的
作者:sponey | 时间:2008-11-30 14:49
谢谢贡献
作者:hwj911 | 时间:2008-11-30 16:46
我想下载啊!回复一次!版主别算我水啊
作者:xqzzz | 时间:2008-11-30 18:56
好东东
作者:dmn12 | 时间:2008-12-01 18:52
谢谢谢谢
作者:byxyk | 时间:2008-12-06 23:21 | 标题:多谢
下来用下试试。省得我的本本启动pe时其慢如牛。
作者:lonface | 时间:2008-12-07 15:30
好东西 看看
作者:sugus | 时间:2008-12-12 20:06
说明是e文啊,稍微用详细点的中文说名下啊
作者:lqxhxh | 时间:2008-12-14 13:29
好东西自然要顶,下一个。
作者:wmjm | 时间:2008-12-15 14:00
试一下看能不能在DOS下加载2.0驱动,谢谢提供。
作者:jlq998 | 时间:2008-12-21 00:55
学习学习
作者:kongqzh | 时间:2008-12-23 23:03
好东西自然要顶,下一个。
作者:hardline | 时间:2008-12-24 00:05
好东西,顶一下。
作者:dyc7910 | 时间:2008-12-25 15:56
呵呵,正需要,谢谢楼主分享!顶!!!
作者:tufeiabcd | 时间:2008-12-25 21:44
很好看,支持。好像usbhdd+普通U盘可以认出来啊,盘符是A:
作者:luozhfly | 时间:2008-12-26 19:03 | 标题:hi hello
good !
作者:suifeng | 时间:2008-12-27 11:14
好东西一定要要了
作者:fondly | 时间:2009-01-07 07:46
非常需要這樣的程式~感謝!
作者:driver1998 | 时间:2009-01-12 18:18
我用USBMASS的旧版在U盘里回复Ghost慢得很,看看USBMASS 4.05怎样
作者:brian741022 | 时间:2009-01-13 11:00
真是好東西!
頂!
作者:cnmagician | 时间:2009-01-13 12:35
不懂,支持下。
学习中……
作者:qqqhhh | 时间:2009-01-14 09:53
thanks a lot
作者:hzw818 | 时间:2009-01-14 11:01
我想下载,可是提示说积分要1以上才能下。
作者:swdwonder | 时间:2009-01-14 15:27
谢谢
作者:kevin0175 | 时间:2009-01-14 22:52
Good Job!!
Thanks!!
作者:netlife100 | 时间:2009-01-16 16:51
顶!没分数
作者:kgairhmily | 时间:2009-01-18 00:36
好东东一定要顶
作者:wuli233 | 时间:2009-01-21 12:48
学习
作者:dingyuan | 时间:2009-01-23 20:44
但愿是我要找的东东
作者:apo126 | 时间:2009-01-26 22:05
全下了。等会试用。谢谢楼主!
作者:allforum | 时间:2009-01-31 23:28
这贴不顶说不过去啊
作者:JasonCalgary | 时间:2009-02-02 13:15
支持,感谢楼主
作者:yyyyyyyyy | 时间:2009-02-03 16:29
强烈支持
作者:edenfk | 时间:2009-02-03 17:49
好东西啊,不知道是否支持USB光驱。
作者:zyun0169 | 时间:2009-02-09 10:42 | 标题:好东东一定要顶
好东东一定要顶
作者:zdyhh | 时间:2009-02-10 14:49
我见过很多这类软件都自称不错,下来用用,在我看目前还是难提。
作者:hhjhhj | 时间:2009-02-11 22:31
好東西 谢谢你
作者:quakelin | 时间:2009-02-12 09:54 | 标题:是个好东西
我找了好久了,是个好东西
作者:wama | 时间:2009-02-13 11:13
謝謝樓主分享。
作者:boss111 | 时间:2009-02-13 21:57 | 标题:谢谢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作者:aferdr | 时间:2009-02-15 01:05
我想下载,可是提示说积分要1以上才能下。
作者:hearten | 时间:2009-02-24 09:50
看看.
作者:benven | 时间:2009-02-25 23:16
支持共享………………
作者:foreverused | 时间:2009-03-01 03:46
感动的哭啦
作者:qmxxh | 时间:2009-03-03 04:14
好东西,最好能详细介绍一下
作者:wama | 时间:2009-03-05 00:49
謝謝分享。
作者:Hawk911 | 时间:2009-03-05 02:00
很经典!!很拉风!!很喜欢!!
作者:lisaac | 时间:2009-03-11 10:39
顶下,下载试用
作者:andysu221 | 时间:2009-03-11 14:25
謝謝找了好久,謝謝大大分享!
作者:williswon | 时间:2009-03-13 08:18
好像是不错的东西,一直在找.
作者:wwwcccyyy | 时间:2009-03-16 09:51
几个有什么不同????
作者:bbswhl | 时间:2009-03-17 23:46
这么好的东西,多谢!
作者:wwwcccyyy | 时间:2009-03-18 23:11
用了还是认不出USB啊
作者:why19861124 | 时间:2009-04-03 05:00 | 标题:谢谢
谢谢你
作者:meilong | 时间:2009-04-03 05:08
是不是在dos下,usb2.0都要驱动?
作者:chinaidehua | 时间:2009-04-08 05:56
good!!!!!!!!!!!!!!!!!!!
作者:gongcd | 时间:2009-04-29 04:29
驱动USB2。0U盘就好了
作者:flamey | 时间:2009-04-30 05:01
好东西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作者:huacongww | 时间:2009-05-04 04:56
谢谢楼主了 正在寻找
作者:qubeat | 时间:2009-05-08 00:57
usb2.0的支持需要4个一起运行吗?
作者:chen7215 | 时间:2009-05-12 03:47
非常喜欢,感谢分享。
作者:dhlkp | 时间:2009-05-12 03:55
支持了
下载个USB的试试
作者:doschen | 时间:2009-05-12 10:19
下载了usbmass,但用检测不到支持的设置。
作者:dengplayer | 时间:2009-05-14 06:15
能不能支持量产后的USB CD-ROM
作者:zhengjianlin | 时间:2009-05-22 04:27
是不是真的能用呀?
作者:shenjia007 | 时间:2009-05-23 08:19 | 标题:hao dongdong
太牛了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作者:shenjia007 | 时间:2009-05-23 08:22 | 标题:牛
太灵了
没见过这么好用的东东....................
作者:hlxf | 时间:2009-05-24 00:34 | 标题:真的有那么好用吗?
先下载试用以下.
作者:lao168 | 时间:2009-05-27 05:19
都没找到的东东你这儿全齐了呵呵
作者:kylelin | 时间:2009-05-28 14:57
very good software thanks
作者:shkarin | 时间:2009-06-04 10:14
为什么楼主不介绍一下到底是什么呢?
作者:wuwuzz | 时间:2009-06-06 00:45
分析ASPI资料可知,理论上,USBASPI.SYS是最好的方式。DUSE、USBMASS还是有差距。
作者:whywhywhy | 时间:2009-06-07 08:15
好东西,谢谢
作者:franky0182 | 时间:2009-06-09 00:02
好东西一定要顶上去
作者:netlhq | 时间:2009-06-09 02:46
好东西,不顶说不过去!
作者:firewolf85 | 时间:2009-06-22 05:41
好东西 感谢楼主
作者:mynba98 | 时间:2009-06-28 05:23
不知道怎样用呀。
作者:longman168 | 时间:2009-06-28 09:46
真的ㄇ ㄚ˙嗎 ?? USB2.0 ??
作者:szyworld | 时间:2009-07-03 11:44
好东西
作者:sdshi | 时间:2009-07-03 23:44
好东东该顶就顶~~~~~~~
作者:sdshi | 时间:2009-07-04 00:07
好东西,最好能详细介绍一下
作者:influx | 时间:2009-07-08 00:30
收下了,非常感谢楼主!!
作者:skyfree | 时间:2009-07-11 09:13
好帖子,人气挺高的,进来加加人气~
作者:gyfhgyfh | 时间:2009-08-03 22:36
收藏,谢谢提供
作者:kita | 时间:2009-08-14 11:24
顶!
作者:kewei | 时间:2009-08-17 05:58
谢谢你的分享
作者:blliugx | 时间:2009-08-18 00:10
支持原创~!下来试试~!
作者:lrwsoft | 时间:2009-08-19 23:47
试试
作者:cnkee | 时间:2009-08-28 09:30
dos wangzanhaiyou zhemedadeyaoqiu
作者:wwuse | 时间:2009-09-11 23:01
好东西~~谢谢了~~
作者:wwuse | 时间:2009-09-11 23:04
最好有个详细的说明啊~~
作者:dispairing | 时间:2009-09-16 03:53
太好了,下载了,试验一下啊
作者:dispairing | 时间:2009-09-16 04:02
分不够,再回一下,版主别怪啊
作者:abxyap | 时间:2009-09-17 09:59
呵呵 这个正是需要的
作者:xywb0312 | 时间:2009-09-18 04:08
能在DOS下访问U盘吗?
作者:liojon | 时间:2009-10-04 01:08
最近一直在找 不懂能不能用
作者:simonszehh | 时间:2009-10-10 12:05
PCI USB 2.0 Enabler for DOS 正需要,下來用用,謝謝.
作者:acer20088 | 时间:2009-10-10 16:06
收下了,谢楼主!!
作者:acer20088 | 时间:2009-10-10 16:06
全下了。等会试用。谢谢楼主!
作者:wuchan | 时间:2009-10-15 17:04
下载备用。还能找到这么古老的东西
作者:woshimengmeng | 时间:2009-10-16 23:30
这个值得一试,希望别再卡住。
作者:phoenixhou | 时间:2009-10-30 00:31
好东西,收下了。谢谢!
作者:loiogu | 时间:2009-11-08 18:03
我看不懂,,,,
作者:sjbsjbsjb | 时间:2009-11-13 12:28 | 标题:非常使用的DOS工具
希望继续开发兼容性更广泛的USB存贮介质的DOS驱动程序,非常感谢你们的工作!
作者:wenshan | 时间:2009-11-13 15:54
这个很有用
作者:treszyy | 时间:2009-11-13 15:58
厄……什么来的??
作者:lover8432 | 时间:2009-11-15 17:02
谢楼主!!!!!!!!!!!!!!!!!!!!!!
作者:daemon | 时间:2009-11-16 10:11 | 标题:不清楚,下回来看看
不清楚,下回来看看
作者:daemon | 时间:2009-11-16 10:12 | 标题:不好意思,积分不够
不好意思,积分不够
作者:hncddyl | 时间:2009-11-17 21:39
这个是一定要留一个备用的
作者:wangyfgj | 时间:2009-11-18 14:14
一直在找这个啊,太好了
作者:huangn2008 | 时间:2009-11-26 15:19
这么多,选 哪个用啊
作者:hxf618 | 时间:2009-11-27 11:46 | 标题:好东西
谢谢楼主啊!正需要!
作者:ms1122 | 时间:2009-12-07 09:30
謝謝樓主~正在找此軟體
作者:chchch | 时间:2009-12-09 13:02 | 标题:下来看看,谢谢楼主
下来看看,谢谢楼主
作者:zjfqq2008 | 时间:2009-12-14 12:06
谢谢了,的确是非常的强大呀!
作者:zjfqq2008 | 时间:2009-12-14 12:08
非常的感谢哟,已经下载了。
作者:luowanli1984 | 时间:2009-12-15 16:49
大家都顶,咱也顶个。
作者:cmdlpcmf | 时间:2009-12-15 20:15
谢谢阿
作者:ljh618 | 时间:2009-12-21 10:21
对不起,本附件要求 积分 高于 1 点 才可下载,请返回。
那就顶一下吧
作者:hyp01 | 时间:2009-12-22 15:34
顶顶顶顶顶顶顶
作者:qqxplgr | 时间:2009-12-22 23:02 | 标题:usb
好东西,最好能详细介绍一下
作者:ankaona | 时间:2009-12-28 11:48
ding ding
作者:ankaona | 时间:2009-12-28 11:50
最好注明一下用途,谢谢
作者:qidian | 时间:2009-12-28 20:54
先谢谢楼主,辛苦了!
作者:qqxiaozi | 时间:2009-12-29 20:27
顶一下吧........
作者:flybord | 时间:2010-01-03 15:26
好东西谢谢LZ
作者:spcwxu | 时间:2010-01-03 19:44
很实用 很需要 太谢谢了
作者:copyfree | 时间:2010-01-12 23:31
都在这儿,太好了,感谢楼主!!!
作者:copyfree | 时间:2010-01-12 23:32
下来试试~~
作者:xiaoyun222 | 时间:2010-01-14 02:00
都全了,谢谢~~~~~~~~~~~!!
作者:firekiss | 时间:2010-01-14 11:11
怎么有4个文件下载啊???
作者:hbwazt | 时间:2010-01-21 09:35
好东东
作者:hbwazt | 时间:2010-01-21 09:36
如何用
作者:hbwazt | 时间:2010-01-21 09:36
谁能发个教程
作者:fljiangdh | 时间:2010-02-04 20:27
下来用它启动下
作者:lyq518 | 时间:2010-02-17 12:58
谢了!!好人哪!!!
作者:hhb96998 | 时间:2010-02-17 16:22
好好的东西应该马上收下
作者:hhb96998 | 时间:2010-02-17 16:25
努力使用中........
作者:QIUTIAN | 时间:2010-02-17 17:27
好东西
作者:hnqychen2008 | 时间:2010-02-22 11:57 | 标题:好东东呀。。我顶
我顶我顶
作者:pantones | 时间:2010-02-22 13:43
好啊,值得收藏
作者:pantones | 时间:2010-02-22 14:06
这么好的东西,多谢!
作者:gxl | 时间:2010-04-04 14:40
顶一下
作者:zhou1225 | 时间:2010-04-11 15:39
u盘引导,然后还能拷贝u盘里文件吗
作者:qdaijchf | 时间:2010-04-14 11:05
正需要usb2.0的驱动。
作者:qdaijchf | 时间:2010-04-14 11:14
这四个附件有什么不同?用哪一个?
作者:gamecocom | 时间:2010-04-17 08:58
好东东一定要顶。 非常谢谢了。
作者:yonghu111 | 时间:2010-04-17 13:06
感谢分享!!!
作者:dosya | 时间:2010-04-21 13:05
看看能不能用呀
作者:leymon | 时间:2010-04-21 20:27
好东西,赞!
作者:zaqxswh | 时间:2010-04-28 20:34
buzhidaosmkkx
作者:zaqxswh | 时间:2010-04-28 20:44
ysmya
作者:tnt844 | 时间:2010-05-06 18:51
支持楼主,DOS下的USB驱动一直是想弄的,多谢分享。
作者:bootini | 时间:2010-06-02 13:05
真是需要啊
作者:shannon1981 | 时间:2010-06-21 22:49
能做到即插即用吗?多次插拔?
作者:tanz1234 | 时间:2010-06-22 14:11
谢了
作者:cyping126 | 时间:2010-07-09 00:14
不错,不错,好东西!
作者:temptest | 时间:2010-07-09 22:10
非常谢谢了。顶一下
作者:taotiefly | 时间:2010-07-20 09:51
好东西啊。找了好久了。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looking4 | 时间:2010-07-28 18:56
谢谢.好多.哈哈
作者:diy2222 | 时间:2010-08-02 21:31

都是干什么用的呢?
作者:jdhdh | 时间:2010-08-16 16:13
试一试
作者:ylx | 时间:2010-08-17 18:34
谢谢了!!!
作者:2010dahand | 时间:2010-08-17 21:26
非常谢谢了
作者:mini2324 | 时间:2010-08-25 16:37
正需要,感谢!
作者:tw02 | 时间:2010-08-26 18:15
能认出外置光驱吗
作者:eddiekek | 时间:2010-08-27 17:09
感谢! 试试看能不能用。
作者:myzam | 时间:2010-08-30 20:15 | 标题:我的dos系统
这是我自己配置的个性化的dos系统,我已经用了好多年了。感觉很方便。其中的选项2,可以识别u盘,但是要把bios的三个启动选项中的一个选项调成zip启动。
另外,还选了2个看图软件在里面pictview,qv.我个人感觉pictview看图软件更好用。
原来还有dos下的播放器,感觉没用处,故去掉了。
我当初配置dos系统是用winimage 和微软的虚拟电脑配置的。配置了dos都是系统后,就知道哪些软件在今天是最有用的,哪些软件在今天这个时代该淘汰了。
当初配置这个都是系统纯粹是为了学习dos。我当初学习dos的启蒙教程是洪恩电脑的dos文章,现在也好在,今天在去看那些文章依然是那样的经典。
作者:studious | 时间:2010-09-02 11:47
好东东非常谢谢了。顶一下~
作者:sponey | 时间:2010-09-08 18:43
衷心地谢谢你
作者:purplerose123 | 时间:2010-09-11 09:36
很好.十分感谢.我正在寻找呢
作者:shang125023 | 时间:2010-09-14 23:17
人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作者:zmj2006 | 时间:2010-09-15 19:31
下载来看看参数 在自己应用了 谢楼主
作者:liujh20100915 | 时间:2010-09-16 20:54 | 标题:收藏了!
下了,不知道能用不,先收藏着吧。
谢谢楼主!
作者:chjjgzcn | 时间:2010-09-25 13:43
不顶没分
作者:tys235 | 时间:2010-10-01 16:05
正想在DOS下使用U盘,我的服务器上光驱不能用了.
作者:leiguoli | 时间:2010-10-11 18:13 | 标题:先收下了,谢谢
先收下了,谢谢
作者:yuanyh | 时间:2010-10-13 00:09
哎,试试看看吧
作者:yuanyh | 时间:2010-10-13 00:09
还不行吗?
作者:taoxun | 时间:2010-10-19 19:14
速度怎么样。。。。。。。。。。
作者:panner | 时间:2010-10-22 12:35
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楼主。
作者:jinndoctor | 时间:2010-10-22 13:57 | 标题:holter 5
谁能告诉我 holter 5的按装? 没有光驱 软驱 USB 又不能用 怎么办?


作者:1588848 | 时间:2010-10-31 01:42
好东东一定要顶
作者:mrigee | 时间:2010-11-02 09:54
thanks
谢谢『楼 主』,下了试试 。
作者:coolgirl | 时间:2011-01-08 11:51
找了好久啊 谢谢楼主了
作者:coolgirl | 时间:2011-01-08 11:51
呵呵
作者:coolgirl | 时间:2011-01-08 11:52
不错的资源
作者:chy505908440 | 时间:2011-01-21 01:01
好久没来这里了
作者:301208 | 时间:2011-01-23 09:59
USB2.0和1394驱动
thanks for you
作者:lugenwu | 时间:2011-01-24 00:58
好东东一定要顶
作者:sdshi | 时间:2012-11-22 12:05
楼主辛苦了。
作者:zcarrt | 时间:2017-04-11 09:29
能认出外置光驱吗
作者:zcarrt | 时间:2017-04-11 09:29
楼主辛苦了。
作者:fsyzwuli | 时间:2017-12-21 08:16
收下了。谢谢
作者:zhulujin | 时间:2018-04-29 07:55
不知能不能用,05年的东西,十几年了
作者:LoggerVick | 时间:2018-04-29 08:01
如果是新机器的话,dos也不支持的。
作者:zesty | 时间:2020-04-23 18:56
这个现在还好用吗
作者:freemouse888 | 时间:2020-07-20 20:44
谢谢楼主!
作者:chnova | 时间:2021-05-04 09:52
谢谢,测试成功

作者:hmtzzzzz | 时间:2022-11-09 18:03
谢谢楼主!
作者:iloveu1234 | 时间:2022-11-20 21:50
usb2.0 在98上很多不太完美 看看这个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7655 · 打印时间 2026-06-25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