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s谁有usb4dos发一个来吧! 我急用
作者:3119002 | 时间:2005-09-11 23:22 | 标题:s谁有usb4dos发一个来吧! 我急用
s谁有usb4dos发一个来吧! 我急用
作者:hbhqm | 时间:2006-03-07 16:20 | 标题:见附件
见附件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03-08 11:55
听说USB4DOS可以驱动DOS下的USB光电鼠标!,你没有说明呀?可以用吗?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03-08 19:00 | 标题: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听说这是商业软件,这么容易就到手,不是完整版或是假的吧???????
作者:wmrcyxx | 时间:2006-03-20 23:17
谢谢!
作者:seazy | 时间:2006-03-21 21:28
这能用吗?请楼主说明一下.谢谢!
听说USB4DOS正版要卖到1000美元耶!!!
作者:qjld888 | 时间:2006-04-03 16:52
太感谢了,我正在找呢!
作者:sunsmile23 | 时间:2006-04-05 08:54
谢谢!
作者:zxl1115 | 时间:2007-03-09 04:05
谢谢!!!!
作者:qsj | 时间:2007-03-09 07:26
请楼主回答一下!
作者:nmcfxz | 时间:2007-03-10 12:36 | 标题:太感谢了
太感谢了
作者:dosz | 时间:2007-03-10 22:04
收下使用
作者:dosz | 时间:2007-03-10 23:06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6-3-8 11:55:
听说USB4DOS可以驱动DOS下的USB光电鼠标!,你没有说明呀?可以用吗?
使用过去时了,
DOS下不支持USB光电鼠标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7-03-10 23:43
是否光电那是鼠标自己的事,和系统无关。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7-03-11 00:21
“DOS下不支持USB光电鼠标”是错的,只要BIOS支持(现在的BIOS基本上都支持了),DOS下连使用USB无线鼠标都没有问题(我自己现在用的就是),何况USB光电鼠标。
作者:mengy | 时间:2007-03-13 22:07
我先看一下。
作者:aliu | 时间:2007-03-13 22:09
收藏备用 谢谢
作者:dosmac | 时间:2007-03-16 21:29
可不可以在无盘DOS中使用?
作者:woyaoxiangpian | 时间:2007-03-17 03:43
我也想要啊
作者:sugizok99 | 时间:2007-03-17 07:37
thanks for share~~~~~~~~
作者:semiloo | 时间:2007-03-19 10:08
好呀!我要努力的
作者:zhsun | 时间:2007-03-29 10:41
thank
作者:lwf8888 | 时间:2007-04-01 14:50
太感谢了
作者:michaelxm | 时间:2007-04-01 17:52
是真的么? 下一个来试试看.
作者:michaelxm | 时间:2007-04-01 17:57
对于不支持USB启动的主板是否能够用软驱加载U盘驱动后再使之由U盘启动呢?
作者:liuxuchen | 时间:2007-04-06 22:04 | 标题:怎么获得积分呀??
水能告诉我怎么获得积分呀??我没有积分。想下载这个文件怎么办啊??
作者:newmore | 时间:2007-04-26 04:31
这个和usbmass有什么不同?
作者:algaemb | 时间:2007-04-27 05:25
thank you!!!!
作者:g008 | 时间:2007-04-27 12:34 | 标题:怎么获得积分呀?
水能告诉我怎么获得积分呀?我没有积分。想下载这个文件怎么办啊?
作者:zyb201314 | 时间:2007-04-28 01:48 | 标题:先顶了,试试
先顶了,试试
作者:lglqr | 时间:2007-05-04 01:04
谢谢!谢谢!
作者:loadtt | 时间:2007-05-15 09:49
“DOS下不支持USB光电鼠标”是错的,只要BIOS支持(现在的BIOS基本上都支持了),DOS下连使用USB无线鼠标都没有问题(我自己现在用的就是),何况USB光电鼠标。
作者:jacklymin | 时间:2007-05-24 00:58
好东西,找了很久了
作者:minchengan | 时间:2007-05-24 11:18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haelxm at 2007-4-1 05:57 PM:
对于不支持USB启动的主板是否能够用软驱加载U盘驱动后再使之由U盘启动呢?
这位朋友说的意思不是十分明确,但我现在正在做跟这相关的一些试验,就是用U盘或软盘启动DOS时,用xmsdsk制作内存盘,内存盘里有USB2.0的驱动,让这个程序驱动U盘,加速U盘上WIN32、WIN98迷你版的启动速度,正在试验。就目前来看,认为是完全可以的。
我同时在网上下了一个WINXPE+RDOS,做在U盘上,而这个启动盘不是基于DOS,而是GRUB,可以选择启动WINXPE或一个IMG格式的DOS映像,我以前在U盘上已有自己常用的大量DOS程序,程序很多,批处理也做得不少,因此不想做过多的修改,所以也有了上面的想法,制作一个简单的DOS启动盘,把相关文件拷到内存盘,驱动U盘,再从U盘启动,其实是可以的。
作者:lqhstar | 时间:2007-05-24 19:25
还没用过这个呢
作者:hrb451 | 时间:2007-05-26 05:31
我也想要
谢谢!!
作者:waterinhell | 时间:2007-05-26 13:19
正好下午要帮人装机,试试
作者:jiaking | 时间:2007-06-07 14:49
这个应该和ctload差不多吧。不支持热插拔的。在需要usb盘时输入loadusb。但拔下usb、再插回去就不行了。而且这驱动会驻留内存不释放。等你想再loadusb几次时,发觉,内存不够了,只有重启。最好能配合检测,发现找不到usb盘符或ID之类的就及时清除改内存。否则很麻烦。还不如usbmass、usbmass/ul(卸载)
========
附件里的readme:
1 本程序为DOS下即插即用的USB2.0驱动程序;
2 计算机以DOS启动后,将U盘(或启动前)插入计算机的任意一个USB口;
3 运行Loadusb.exe便可装入U盘的驱动成序,然后即可读写U盘的数据;
4 Usbaspi.sys(2.2版)是松下最新的dos USB驱动程序。
5 devload.com为装入驱动程序用;DI1000DD.sys为分配盘符用;loadusb.exe实际就是一个批处理文件,其内容为:
devload usbaspi.sys
devload di1000dd.sys
=====
作者:kinglin | 时间:2007-07-03 14:32
拿分
作者:clceline | 时间:2007-07-05 10:06
太感谢了,找了好半天,终于在这里找到了
作者:guny | 时间:2007-07-31 16:42
谢谢分享,楼主辛苦!!!!
作者:fallenangel | 时间:2007-08-04 14:31
我的DVD光驱可以驱动么?
作者:9634888 | 时间:2007-08-04 17:05
谢谢了。
作者:jwmcmy | 时间:2007-08-07 20:32
我正要呢!!谢谢!!
作者:mapledelta | 时间:2007-08-07 23:29
感谢楼主
作者:yypsth | 时间:2007-08-08 14:21
我也下一下,找好久了
作者:wtsmh | 时间:2007-08-08 19:36
xiexieliao
作者:gongxping | 时间:2007-08-08 22:55 | 标题:谢谢
谢谢
作者:123465 | 时间:2007-08-09 01:48
先顶了,谢谢楼主撒!
作者:lxdiyi | 时间:2007-08-11 04:17 | 标题:??
l?
作者:pingsh1995 | 时间:2007-08-14 21:21
不知道支持USB光电鼠标?
作者:wyzuser | 时间:2007-08-30 15:02
为什么要用积分点买!实在是雁过拨毛
作者:aca | 时间:2007-08-31 11:21
好东西.....
作者:worio2004 | 时间:2007-08-31 21:56
好的,谢谢2楼的收下了
作者:emmelle | 时间:2007-08-31 23:06
没有1分怎么办?
作者:zhwtnewton | 时间:2007-09-05 10:41
thank you very much
作者:freemancha | 时间:2007-09-22 07:47
要发帖才能下么.....
作者:scrate | 时间:2007-09-22 09:08
呵呵,这东西还不错啊。
作者:32744211 | 时间:2007-09-30 16:16
谢谢,,
作者:pert | 时间:2007-10-02 11:44 | 标题:“DOS下不支持USB光电鼠标”是错的
“DOS下不支持USB光电鼠标”是错的,只要BIOS支持(现在的BIOS基本上都支持了),DOS下连使用USB无线鼠标都没有问题(我自己现在用的就是),何况USB光电鼠标。
作者:mobilewifi | 时间:2007-10-10 22:43
USB鼠标是BIOS支持的
作者:qh9820 | 时间:2007-10-11 11:30
谢谢
作者:wanghk | 时间:2007-10-12 22:42 | 标题:好东西啊!
大哥:
我也想要,我可以测试在DOS下是否支持USB打印机!
作者:shen7799 | 时间:2007-10-13 15:12
太好了~~~~~
作者:younglion | 时间:2007-10-15 16:54
ddddddddddddd
作者:xiaguang | 时间:2007-10-16 22:27
做什么用的呀??
作者:lzqz | 时间:2007-10-18 18:23
可以用吗?
作者:lqpriv | 时间:2007-10-23 21:54
谢谢!
作者:DOS123 | 时间:2007-10-25 21:08
收下了,谢谢
作者:yinlujun | 时间:2007-11-08 15:15 | 标题:ss
谢谢
作者:caojie86529 | 时间:2007-11-10 01:25
yug8u7yfgo87uyguy
作者:gaolaofs | 时间:2007-11-11 08:18
我需要支持USB光驱的启动盘
作者:sarryfu | 时间:2007-11-11 13:12 | 标题:呵呵,wengier说的对,我用MOUSE都可以支持我的USB鼠标
Wengier
管理员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257
发帖 10303
注册 2002-10-10
状态 离线 『第 15 楼』:
“DOS下不支持USB光电鼠标”是错的,只要BIOS支持(现在的BIOS基本上都支持了),DOS下连使用USB无线鼠标都没有问题(我自己现在用的就是),何况USB光电鼠标。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 Google Talk: wengierwu AT gmail.com (欢迎大家和我聊~~)
作者:bingw | 时间:2007-11-14 00:20
太感谢了 太感谢了
作者:ylxs20 | 时间:2007-11-14 00:41 | 标题:怎么获得积分呀?
水能告诉我怎么获得积分呀?我没有积分。想下载这个文件怎么办啊?
作者:do2008 | 时间:2007-11-14 09:51
好软件呀~~支持一下
作者:ylwz2400 | 时间:2007-11-19 20:46
谢谢!
作者:pojiebuding | 时间:2007-11-20 16:47
据说,该软件功能强大,不好找啊,试一下
作者:123boy | 时间:2007-11-30 15:36
如何使用
作者:zzgds | 时间:2007-12-01 07:36
能否发一份给我,谢谢!
作者:jinmike | 时间:2007-12-03 10:00
收下
作者:liajack | 时间:2007-12-03 11:42
我想要這個
作者:wuxianglin2000 | 时间:2008-01-02 09:50
我怎么扫描器件会死机呢,系统也在U盘里
作者:cjl2266 | 时间:2008-01-03 09:46 | 标题:ding
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
作者:huandong | 时间:2008-01-04 23:04
试验一下,我找了很久了
作者:slzjj | 时间:2008-01-08 10:25
没有积分下不来呀
作者:slzjj | 时间:2008-01-08 10:29
下载了,但不是USB4DOS
作者:moneyworker | 时间:2008-01-08 21:18
这个支持USB2.0吗?
作者:jimmy | 时间:2008-01-14 22:26
楼主偶没积分下不了,郁闷
作者:trianv | 时间:2008-01-20 11:51
谢谢了,收藏
作者:movy | 时间:2008-01-20 23:58
Originally posted by slzjj at 2008-1-8 10:29 AM:
下载了,但不是USB4DOS
;)还是顶一下!
作者:gfsyip | 时间:2008-01-25 23:46 | 标题:晕这个很难找
太难找了晕倒
作者:hongqi878 | 时间:2008-01-26 23:25
谢谢!可惜我下不了!
作者:tutututu | 时间:2008-02-02 13:34 | 标题:我试试
是不是好用?
作者:laziogool | 时间:2008-02-08 12:15
希望是真的
作者:ggggitoh | 时间:2008-02-20 05:21
限期
作者:longsir | 时间:2008-02-21 11:54
学习学习
作者:noyuan | 时间:2008-03-07 14:06
好
作者:whqwhq | 时间:2008-03-08 12:04 | 标题:太好了
感谢!
作者:haiou327 | 时间:2008-03-09 19:59
Originally posted by seazy at 2006-3-21 09:28 PM:
这能用吗?请楼主说明一下.谢谢!
听说USB4DOS正版要卖到1000美元耶!!!
XP系统正版不是也要1千多RMB,现在不也给你这么容易用上了,你付钱了吗!
作者:dddx | 时间:2008-03-11 19:05
积分下载麻烦
作者:hclx | 时间:2008-03-12 18:17
积分不够1分
作者:fengdu | 时间:2008-03-13 00:58
DOS下不支持USB光电鼠标”是错的,只要BIOS支持(现在的BIOS基本上都支持了),DOS下连使用USB无线鼠标都没有问题(我自己现在用的就是),何况USB光电鼠标
作者:h999999999 | 时间:2008-03-14 13:02 | 标题:顶顶呀!!!顶哈!!好软
我也要哟
作者:bilv | 时间:2008-04-07 14:50
找了好久才找到
作者:yang0405 | 时间:2008-04-07 21:32
问下,这个是用来干什么的。
作者:lingzhushi | 时间:2008-04-17 22:45
为什么要积分呀,我没有哦。楼主能不能发一个到我的邮箱呀。谢谢哦。我正急着用呢。楼主是好人哦。
另,如何得到积分呢
作者:lingzhushi | 时间:2008-04-17 22:50
这下了看了一下,这个东西不支持USB的打印机吧?有哪个可以支持USB的打印机呢?只要在WINDOWS后台里的DOS支持就行了。
作者:chenshipeng | 时间:2008-04-20 19:04
这个不错,支持一下
作者:lingmin | 时间:2008-04-20 21:33 | 标题:如何才有权下载
本人新注册用户,但急用usb4dos,请版主帮帮忙,email给我。
作者:human520 | 时间:2008-04-21 10:23
謝謝分享。
作者:ppo | 时间:2008-04-21 21:27
谢谢提供!!
作者:sadamu9527 | 时间:2008-04-23 09:51
今天捡到1000美金了。
作者:yidongjingling | 时间:2008-05-01 17:41 | 标题:usb启动盘
好东西呀!
怎么做一个usb启动盘呀?急!!!!!高手指点以下吧!!!!!试了很多都不行!
作者:softschool | 时间:2008-05-02 06:10
太感谢了
作者:the4400 | 时间:2008-05-05 01:54
权限不够,不能下呀
作者:qinchao | 时间:2008-05-11 11:14
几分不够啊
作者:nix13dos123 | 时间:2008-05-18 17:05
wo yao xia zai
作者:microbird | 时间:2008-05-19 11:45
支持
作者:liuyan814 | 时间:2008-05-28 15:10
我想要下载,但是分不够!
作者:lwj2001 | 时间:2008-05-28 19:58
好东西~我也需要呢
作者:153510524 | 时间:2008-05-31 20:32 | 标题:谢谢
谢谢谢谢谢谢
作者:yx9904 | 时间:2008-06-01 02:56
这个是什么 不懂
作者:iamjupiter | 时间:2008-06-03 23:37
看错,以为2楼给滴是usb4dos

作者:yang0405 | 时间:2008-06-22 22:37
下来看看,不知能不能行。
作者:joke03 | 时间:2008-06-23 09:45
感谢分享 赶快下载试试
作者:zhlzq | 时间:2008-06-24 15:51
谢谢!
作者:ilan | 时间:2008-06-29 15:14
太感谢了,我正在找呢!
作者:yiko | 时间:2008-07-01 12:43
厉害,赶快下载一个
作者:mrfive | 时间:2008-07-03 23:11 | 标题:谢谢, 下一个试试...
谢谢谢谢谢谢
作者:hahao | 时间:2008-07-10 21:56
不错了....
作者:andysu221 | 时间:2008-07-14 22:55
找了好久,謝謝了
作者:youzhanghua | 时间:2008-07-16 19:21 | 标题:aa
aa
作者:wghxx | 时间:2008-07-16 22:02
我用的时候,不能正确分配盘符(与光驱同盘符),不知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现象?
作者:dqp0228 | 时间:2008-07-17 01:07
我要下载!!!
作者:gdgzchencheng | 时间:2008-07-21 11:01
1看附件或更换即可了
作者:mydelan | 时间:2008-07-21 13:09
哦。这个很需要谢谢了
作者:allenye | 时间:2008-07-21 21:54
1111111111
作者:zhym399 | 时间:2008-07-21 23:11
看看了,
作者:wyhhh992 | 时间:2008-07-27 13:00
来的比较晚,学习一下。
作者:35647219 | 时间:2008-07-29 09:37
这个能接USB打印机吗
作者:3456 | 时间:2008-08-17 19:10
不错,谢谢
作者:lyyzgdoslm | 时间:2008-08-17 21:17
谢谢楼主分享,下来学习了
作者:powerdown2 | 时间:2008-08-19 09:42
管他呢,先下了再说。
作者:wtzn1983 | 时间:2008-08-22 11:05
这是什么东西
作者:human | 时间:2008-09-20 18:53
sadfasfdasfdas
作者:xyf207 | 时间:2008-09-23 23:30 | 标题:hao
hao!!!!!!!!!!!!!!!!!!!!!!!!!!!!!!!!!!!!!!!!!!!!!!1
作者:whizoo | 时间:2008-09-24 07:37
试试看
作者:georgema | 时间:2008-09-25 12:05
太感谢了
作者:oldman | 时间:2008-09-25 13:37
谢谢楼主分享,下来学习
作者:yuzheng001 | 时间:2008-09-27 20:57
太感谢了
作者:hn4096jp | 时间:2008-10-22 20:38
thank a lot
作者:remon2000 | 时间:2008-10-26 05:41
竟然不让发帖我非常郁闷
作者:wiztech | 时间:2008-10-30 12:05
1243
作者:19720205 | 时间:2008-10-30 13:26
是个实用的东东,下载收藏了.
作者:xpz0817 | 时间:2008-10-30 20:27
好东西就要支持
作者:fmx | 时间:2008-11-03 23:27
顶一个~~~
作者:hjl888 | 时间:2008-11-06 19:22
楼主你太好人啦
作者:zhulaizhuqu | 时间:2008-11-09 11:35
谁能有发个 我也要
作者:jsxabcd | 时间:2008-11-10 20:42
谢谢了 ,正好用 光驱坏了
作者:libs3 | 时间:2008-11-11 14:17
非常感谢 已下载
作者:lisevon | 时间:2008-11-18 09:44
我也正想找一个
作者:ll4l | 时间:2008-12-09 10:32
谢谢 谢谢
作者:zhuo811 | 时间:2008-12-23 22:34
不错,谢谢了
作者:yiyean | 时间:2008-12-27 15:10
Originally posted by hbhqm at 2006-3-7 16:20:
见附件
謝謝大大提供,這軟件找了好久... ...
作者:ycy820916 | 时间:2008-12-28 09:36
很成谢谢.我很急用
作者:mopopo | 时间:2008-12-29 12:19
真的不是USB4DOS
作者:ahuababy | 时间:2009-02-13 00:48
谢谢!我的usb打印机可以在dos下用了。
作者:wama | 时间:2009-02-18 11:43
這個usb4dos不知怎樣用,請高手指教。
作者:wzghappy | 时间:2009-02-20 08:35
好东西就应该顶
作者:ghp3000 | 时间:2009-02-21 00:49
我来试试
作者:lixiaobo640 | 时间:2009-02-21 10:15 | 标题:!!!!!!!!!!!!!!!!!
。。。。。。。。。。。。。。。。。。。。。。。。。。。。。。。。。。。。。。。。。。。。。。。。。。。。。。。。。。。。。。。。。。。。。。。。
作者:muzibaoche | 时间:2009-02-22 18:24
太感谢了,我正在找呢!
作者:26d35a | 时间:2009-02-23 10:26
谢谢好人。这很难找的,我下来做启动盘用。
[ Last edited by 26d35a on 2009-2-23 at 10:28 ]
作者:yunan5298 | 时间:2009-02-23 16:36
看看看
作者:yunan5298 | 时间:2009-02-23 16:39
下载
作者:glviolet | 时间:2009-02-24 10:49
谢谢 我试试
作者:hhmarket | 时间:2009-02-24 22:16
说USB4DOS可以驱动DOS下的USB光电鼠标!,你没有说明呀?可以用吗?
作者:ddd112233445566 | 时间:2009-02-25 22:27
谢谢!!!!!!!!!!
作者:89717695 | 时间:2009-02-26 23:05 | 标题:dfadfasd
fdsfsad
作者:yudian4756 | 时间:2009-02-28 11:55
呵呵.看看啊
作者:hhyyqq2881 | 时间:2009-03-12 23:26 | 标题:我也想要
急,我的联想USB鼠标用OHCI、UHCI驱动都不正常耶,试试你这个看
作者:williswon | 时间:2009-03-13 08:15
我也在找这个东东,找了很久了.
作者:yang123456 | 时间:2009-04-03 22:18 | 标题:我也想要
下一个来试试,多谢了
作者:linyin | 时间:2009-04-06 07:23
好东西啊
作者:pbfly | 时间:2009-04-14 22:12
谢谢哦。。。
作者:killall | 时间:2009-05-24 23:59
谢谢阿
作者:liguanyao | 时间:2009-08-01 00:20
正要用这个东西呢,谢谢了
作者:farcy | 时间:2009-08-12 10:12
呵呵,不知是如何用的。想学学看。
作者:kfliuqiang | 时间:2009-08-13 22:54
好东西不顶不好
作者:daya979 | 时间:2009-08-20 04:59 | 标题:学习
看看
作者:icezs | 时间:2009-10-04 13:47
支持所有的USB存储设备吗?
作者:zxcvbn | 时间:2009-10-30 16:27
太感谢了,我正在找呢!
作者:jewboy | 时间:2009-12-08 19:08
找了一会了。。谢谢
作者:wordgame | 时间:2010-01-06 18:32 | 标题:OK
谢谢二楼的,大家都是好人呀
作者:szspec | 时间:2010-02-11 10:17
刚想找这个 谢
作者:jack197 | 时间:2010-03-01 20:57
这个不错,支持一下
作者:changmingm | 时间:2010-03-02 10:55
真的1000美元耶!!!
作者:maxchacha | 时间:2010-03-02 12:38
下了看看
作者:lijinsongxxx | 时间:2010-03-10 17:47
有用过的吗?是不是真的?
我有一个软件,必须在纯dos下运行,在笔记本上安装xp和dos7.1双系统,结果在dos环境下,光电usb鼠标不显示,可是笔记本只有usb口啊,急死我了,试过了ctmouse,搞到乱屏,真没办法了
作者:tempolq | 时间:2010-03-18 17:05
好东西,大家都支持啊,谢谢
作者:cncrack | 时间:2010-03-18 22:53
谢谢.........
作者:gaga9281 | 时间:2010-03-31 08:56
謝謝大大提供分享
作者:yjhqqkg | 时间:2010-03-31 18:20
为什么这三年没人回帖?一直挺DOS!
作者:samsuihe | 时间:2010-04-03 20:00
下载来试试
作者:netage | 时间:2010-04-10 23:50
做什么用的呀??
作者:crocodile2 | 时间:2010-04-22 13:30
非常感谢,收下了。
作者:nanlingcg | 时间:2010-05-13 17:45
终于找到了....
作者:simonszehh | 时间:2010-05-14 23:37
謝謝! 正有需要.
作者:daivx | 时间:2010-07-08 17:20
否光电那是鼠标自己的事,和系统无关。
作者:excndos | 时间:2010-07-13 23:31
这个做什么用处的?
作者:qqpth | 时间:2010-07-30 21:29
好啊
来看看
作者:wfpl619 | 时间:2010-08-20 09:24
这个要顶,相当需要。
作者:Holy | 时间:2010-08-20 21:55
支持楼主 纯属学习
作者:dddjie | 时间:2010-08-25 11:39
咋没介绍如何使用?
作者:mini2324 | 时间:2010-08-25 16:30
我有,你内信我吧!
作者:msghj | 时间:2010-08-29 23:16
谢谢!
作者:studious | 时间:2010-09-02 11:45
谢谢!
作者:yuanan | 时间:2010-09-02 17:17
正在找这个呢。谢谢
作者:ddmddg | 时间:2010-09-08 11:18
在用usbaspi,不知道这个是不是会兼容性好些
作者:8972917a | 时间:2010-10-19 21:54 | 标题:老主板能用吗?厦华三宝的
老主板能用吗?厦华三宝的
作者:gl19910228 | 时间:2010-10-23 17:16
谢谢啦
作者:mrigee | 时间:2010-11-02 10:23
多谢经验分享,下了试试 。
作者:mrigee | 时间:2010-11-02 10:25
真的可以吗!
下了试试
作者:diyi | 时间:2010-12-12 08:52
正需要,谢谢分享的达人
作者:xueshitai | 时间:2010-12-24 12:16 | 标题:多谢
多谢2楼的兄弟!
作者:xueshitai | 时间:2010-12-24 12:20 | 标题:万分感谢
顶2楼的兄弟!
作者:301208 | 时间:2011-01-23 10:14
thanks for you
作者:jzzwa | 时间:2015-12-13 09:18
非常感谢楼主~~~
作者:ldk51 | 时间:2016-05-20 08:58 | 标题:谢谢2楼,我正需要呢
谢谢2楼,我正需要呢
作者:OldBody | 时间:2018-06-28 11:44
谢2楼,拿来玩玩!
作者:winsniff | 时间:2020-02-13 13:53
下载看下
作者:jhlin88 | 时间:2021-07-04 15:33 | 标题:太感谢
太感谢了,我正在找
作者:mz2886888 | 时间:2023-09-20 15:59
太感谢了
作者:liushengmk3 | 时间:2024-01-21 18:40
虽然来得晚了 但这个还是支持一下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6936 · 打印时间 2026-06-22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