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p100的笔记本电脑,富士通的,我的硬盘有坏到,所以windows就没了,想继续
用dos,可是我的网卡式pc接口的,于是我下载了pcmcia接口的驱动,可是驱动安装了以后,我又安装了msclient,可是装了以后重新启动计算机,结果提示错误是:“找不到网络接口,以使网卡无法安装驱动“,就是这个意思,请大家帮忙,我是想拿他在dos下上internet和给局域网,我该怎么办呢??
用dos,可是我的网卡式pc接口的,于是我下载了pcmcia接口的驱动,可是驱动安装了以后,我又安装了msclient,可是装了以后重新启动计算机,结果提示错误是:“找不到网络接口,以使网卡无法安装驱动“,就是这个意思,请大家帮忙,我是想拿他在dos下上internet和给局域网,我该怎么办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