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Wengier的名字怎么读?
作者:brglng | 时间:2005-08-05 11:11 | 标题:Wengier的名字怎么读?
Wengier的名字怎么读啊?
作者:JonePeng | 时间:2005-08-05 11:19
学过英语的都应该知道怎么读吧?呵呵
可是国际音标该怎么打出来啊?
作者:skycould | 时间:2005-08-05 16:30
xp的用户可以从控制面板中的语音然后在预览语音中输入Wengier再点预听语音就知道怎么读了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5-08-05 18:04
好像唸做"溫黛爾"
作者:JonePeng | 时间:2005-08-21 15:42
看了skycould 的回复,我才知道原来XP还有这样的东东,嘿嘿。
我原以为Wengier读作“温吉尔”呢。
如果是读“温黛尔”的话,那“Wengier”这个名字就应该不是英美国家的名字吧?
作者:lpclimber | 时间:2005-08-27 16:43
长点见识!
作者:playboy2925 | 时间:2005-09-01 13:04
......
W老大看过这个贴子么?
作者:fdsiuha | 时间:2005-09-04 00:18
估计是看过,但就是不回 ^@^
作者:willsort | 时间:2005-09-04 22:48
Re Dark-Destroy & JonePeng:
XP 语音功能的读音更接近于 “温奈尔”,速度放慢一些便可以听出来,应该是字母g被略读了。不过,XP的语音引擎也并不是完美无缺的,它的读音方法标准的有些机械化,比如我输入的Wi,它便读为“W and i”。所以,在这方面我们还是应该尊重原创造者的意见。
作者:JonePeng | 时间:2005-09-11 16:07
Re willsort:
我安装了金山词霸后,XP的语音引擎(Speech Engine)就增多了“Microsoft Mike”和“Microsoft Mary”两种性别的语音,这两种语音在读“Wengier”时都读成“温窄尔”,其中的“g”读 /d3/
作者:brglng | 时间:2005-09-12 11:41
谁能把音标注一下?(可是不知道该怎样打出来哦:)
作者:GOTOmsdos | 时间:2005-09-12 13:29
准确的应该是: 温寨儿
不过,强烈推荐大家念为"温姐儿", 我以前就这样称呼的,她(他)也没反对..
作者:dfm | 时间:2005-09-25 23:36
读作“温吉尔”“温窄尔”发音都挺象,好记好念为"温姐儿”。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5-11-02 23:49
有意思,还有研究这个问题的。
作者:chujiafu | 时间:2005-12-28 10:47
我也知道Wingier,但不知怎么读,现在有点眉目了。
作者:xing7749 | 时间:2005-12-30 21:09
不见Wengier回贴
作者:fujianabc | 时间:2006-01-26 16:31
冒昧的发一个音标:
英语发音:Wengier ['weŋgiә]
作者:brglng | 时间:2006-01-28 23:31
怎么发出来的啊?
作者:Scott0902 | 时间:2006-03-10 13:30
是男还是女也无关紧要
作者:xxjgpc | 时间:2006-03-16 22:04
不懂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6397 · 打印时间 2026-06-26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