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也算是论坛老人了,虽说水平很烂,但对组织俺是死心塌地一片忠心,哈哈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Rusher at 2005-7-25 10:20 AM:
庆祝,偶的帐号没了。重新注册了这个。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Destroy at 2005-7-27 10:33 PM:
呵呵..慶祝..慶祝...論壇最不負責的版主之一'XD'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Destroy at 2005-7-27 10:33 PM:
呵呵..慶祝..慶祝...論壇最不負責的版主之一'XD'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ier at 2005-7-29 12:51 PM:
呵,各位最不負責或透明的版主們好!現在有位編輯找我們合作出DOS書,歡迎參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