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dt_David | 时间:2003-03-29 00:00 | 标题:紧急求救
请问各位高手一个问题:
前两天windows系统崩溃
但有一些很重要的数据没有备份
可使用软盘启动到dos下面,运行copy命令
copy *.*
但是却出问题了,很多文件不能拷贝
请问是硬盘出问题了,还是该命令有一些文件不能拷贝?比如系统文件
请各位高手赐教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3-29 00:00
那用XXCOPY加/H参数拷贝试试。
作者:极品人渣 | 时间:2003-03-31 00:00
这种问题常见于FAT出错,但硬盘上没有损伤,用COPY、XCOPY都无法拷贝,比较好的办法是在WINDOWS里面用恢复软件来拷贝,如recoverXXX之类。用手工也可以解析出文件内容,相对麻烦一点。关系不大的话,可以在备份FAT表后用NDD之类来做,或者干脆格式化后用反删除软件。
作者:yjflawyer | 时间:2003-04-08 00:00 | 标题:[转帖]
如果系统无法启动而又在系统盘存有重要资料时,可用引导盘启动后用ghost克隆系统盘,之后重装系统用ghost explorer读取gho文件,即可恢复资料,免去在dos下拷贝文件之苦!
作者:ko20010214 | 时间:2003-07-04 00:00
先学会怎么提问再说吧。
把你帖子的标题改好点。
对这种标题的帖子以后有可能只有这三种下场:
1。没人理。(这是最好的情况)
2。被转移到灌水区。
3。被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