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hua4699 | 时间:2002-10-29 00:00 | 标题:大家好,帮帮忙。
新买的机器怎样装dos呀。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2-10-29 00:00
最简单的办法是用一张软盘启动,用FORMAT C: /S命令格式化并传输系统(如果没有分区的话可用FDISK等工具先分区),此时硬盘已可以直接启动DOS了。然后还可再加入些DOS命令以方便操作。或者运行DOS的安装程序也可以。
作者:党委书记 | 时间:2002-10-29 00:00
想偷懒吗?可以用GHOST等一些装机一条龙光碟启动后,它会帮您的。您要做的就是按回车。
作者:不懂小生 | 时间:2002-10-30 00:00
dos还用安装吗?一般来说装了win98或win2000不就有dos了吗?还装个屁呀?
作者:ko20010214 | 时间:2003-07-04 00:00
先学会怎么提问再说吧。
把你帖子的标题改好点。
对这种标题的帖子以后有可能只有这三种下场:
1。没人理。(这是最好的情况)
2。被转移到灌水区。
3。被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