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在VMware中装了个DOS系统,看了相关的VM中如何设置添加要共享的文件夹的资料,添加了共享文件夹,但我不知道在DOS系统下应该用什么命令来映射所共享的文件夹!
2.我的是XP-SP2,NTFS的磁盘分区.而我安装的又是DOS7.1是不是在不能读写NTFS的磁盘,这个问题在VM上如何解决,同样的方法是不是实系统上使用?
偶是个刚学飞的菜鸟,望高手多多指点,这里先谢谢了!
2.我的是XP-SP2,NTFS的磁盘分区.而我安装的又是DOS7.1是不是在不能读写NTFS的磁盘,这个问题在VM上如何解决,同样的方法是不是实系统上使用?
偶是个刚学飞的菜鸟,望高手多多指点,这里先谢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