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OS下使用Usb接口的打印機
各位大蝦,給個IDEA。
我是hp3748 噴墨打印機,現在想在VMWARE-WORKSTATION(虛擬機)下寫匯編程序並打印。
請問解決辦法
目前安裝系統是MSDOS7.1 standard
各位大蝦,給個IDEA。
我是hp3748 噴墨打印機,現在想在VMWARE-WORKSTATION(虛擬機)下寫匯編程序並打印。
請問解決辦法
目前安裝系統是MSDOS7.1 standard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