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在忙學業啊...今天用Firefox回來看看...結論是: BS动网!!
动网在Firefox的顯示真的很糟糕呢....
另外, 主機的速度好像快了不少呢, 看來小粱做了不少功夫啊
动网在Firefox的顯示真的很糟糕呢....
另外, 主機的速度好像快了不少呢, 看來小粱做了不少功夫啊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JonePeng在2005-3-15 20:41:42的发言:
久违了,超级版主Roy!我好像一年没看见你发言了。呵呵~~~
我倒觉得论坛还是跟以前那样,时快时慢。小梁是谁?我们的温姐儿(Wengier)?
以下是引用JonePeng在2005-3-15 20:41:42的发言:
小梁是谁?我们的温姐儿(Wengier)?
以下是引用dosforever在2005-3-16 11:03:59的发言:
很高兴看见楼主回来。我也是QEMM的忠实用户,请先回答一下问题:
http://bbs.cn-dos.net/dispbbs.asp?BoardID=11&ID=5920&replyID=91001&skin=1
http://bbs.cn-dos.net/dispbbs.asp?BoardID=9&ID=15135&replyID=90939&skin=1
以下是引用dosforever在2005-3-19 0:34:52的发言:
多谢Roy,那第二个问题呢?你也没使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