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想求各位高手,norton pcanywhere5.0的应用,我从没用过。我现在要完成工作很简单,同装dos系统状态下,二台机器通过串口(com)互连。一台机子是我的应用程序,但应用程序随时要升级,就必须用另一台机子(笔记本)通过串口进行操作。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先删除应用程序,再用笔记本内升级好的程序对第一台写入,不知此法是否可行。不知道现在好的软件是不是只有
pcanywhere(最好不要超过2M),请大家帮忙,哪位大侠对此有实战经验,万望指教,急!!!!!!!!!!!!
pcanywhere(最好不要超过2M),请大家帮忙,哪位大侠对此有实战经验,万望指教,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