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做中文的啓動菜單嗎?或者可不可以在啓動菜單出現前加載中文系統?
不加載中文系統可以做中文的啓動菜單嗎?
如果說可以在autoexec.bat中作啓動菜單,那麽如何加載設備驅動程序呢(如himem.sys、umbpci.sys、vide-cdd.sys等等)?用addev或device嗎?可是它們要佔内存……有更好的辦法嗎?
不加載中文系統可以做中文的啓動菜單嗎?
如果說可以在autoexec.bat中作啓動菜單,那麽如何加載設備驅動程序呢(如himem.sys、umbpci.sys、vide-cdd.sys等等)?用addev或device嗎?可是它們要佔内存……有更好的辦法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