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asyboot做一张启动盘
其中的一个命令是:run raedme.img
那么在run raedme.img中是不是放两个文件就行:AUTOEXEC和readme.txt
那位高手能告诉我怎么写这个AUTOEXEC
功能就是能看readme.txt的文本内容,并支持esc退出
谢谢啦!!!
其中的一个命令是:run raedme.img
那么在run raedme.img中是不是放两个文件就行:AUTOEXEC和readme.txt
那位高手能告诉我怎么写这个AUTOEXEC
功能就是能看readme.txt的文本内容,并支持esc退出
谢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