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台日本的NEC笔记本,拿到国内后,想把日文系统换成中文系统。
因为不懂日文,对电脑也了解不多。我先把C盘中能删除掉的东西全部删除。
然后,我就装中文的WINDOWS系统,但是,怎么也装不上。
我看到上面的提示:MSDC0000驱动找不到!
我操作DOS时,电脑让我把CONFIG.SYS中的COUNTRY命令删除
我进入CONFIG.TET文件中,打开COUNTRY文件,发现里面全是乱码.
请问,该怎么做?
我的QQ150373093
E-MAIL: luckyzhao_124@tom.com
因为不懂日文,对电脑也了解不多。我先把C盘中能删除掉的东西全部删除。
然后,我就装中文的WINDOWS系统,但是,怎么也装不上。
我看到上面的提示:MSDC0000驱动找不到!
我操作DOS时,电脑让我把CONFIG.SYS中的COUNTRY命令删除
我进入CONFIG.TET文件中,打开COUNTRY文件,发现里面全是乱码.
请问,该怎么做?
我的QQ150373093
E-MAIL: luckyzhao_124@tom.com
